四季鮮海鮮熱炒

四季鮮海鮮熱炒

4.4 (746)

四季鮮海鮮熱炒

中和區
4.4 (746)
$850
$588
中和區

商品介紹



四 季 鮮 海鮮熱炒店
位於中和區莒光路141號1樓,寬敞的空間可以讓麻吉們盡情相揪好友一起來享用美味,嚴選各式新鮮食材,搭配師傅的嫻熟手藝與恰到好處的精準火候來料理,為顧客獻上噴香佳餚,多樣化菜色可供挑選,最適合全家光臨或朋友聚餐,話不多說,準備好了嗎?快讓我們來一嚐究竟!




老饕首選 四人超值分享餐


五更腸旺 




紅燒豬肝 
豬肝的料理方式有很多種,本次【四季鮮海鮮熱炒】主廚要以紅燒口味完美呈現,料理得上色又入味的豬肝,微甜微鹹的滋味,不但沒有蓋過豬肝原有的美味,更為豬肝創造不同風味,撒上一點白芝麻提香點綴,新穎菜色,不推不行。






菜脯蛋
 




鹽烤蝦 
麻吉快看這道鹽烤蝦,端上桌旋即吸引眾人目光!讓人迫不及待享用,蝦肉Q嫩彈牙的口感,在口中彷彿舞動一般,絕對是吮指回味的珍饌!




清蒸鮮魚
 




鹹酥魚片 

肥美鮮魚裹上麵衣先炸至金黃酥香,加入一點蔥花與辣椒增添香氣與色彩,閃亮模樣,讓人看了就垂涎三尺,入口感受細緻軟嫩的美味,甜鹹交錯的絕佳口感真讓人難以忘懷!




招牌水蓮 




高山娃娃菜
 




吻魚翡翠羹
 




白飯四人吃到飽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四季鮮海鮮熱炒

老饕首選四人超值分享餐

$850
$588

98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