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杭餐廳

蘇杭餐廳

4.4 (958)

蘇杭餐廳

4 家店
4.4 (958)
$1122
$920
4 家店

商品介紹



蘇杭餐廳 SU HUNG RESTAURANT
 精緻新上海料理、江浙名菜,盡在蘇杭餐廳 
蘇杭餐廳成立於1984年,以經營江浙菜及上海點心為主,遵循古法,講究傳統,研發新味,呈現創意,帶給您驚豔的新上海美食!在眾多媒體與網路部落客的推薦下,以〝真材實料、價格公道〞累積了知名度。先後在台北區域開設門店,蘇杭持續在料理研發上努力,累積在江浙料理的經驗,期許成為台灣新上海菜的代表,未來將持續把美味的料理帶給更多喜歡美食的消費者。









A . 美食家必造訪 ▎飄香中菜雙人餐 


  魚香茄子煲 
老饕推薦!香噴噴的魚香茄子煲上桌囉!鍋底一熱加入茄子、蒜末、辣椒等食材爆香拌炒,鹹香入味的茄子配上精華湯汁,涮嘴又開胃!是道老少咸宜的下飯佳餚!




  左宗棠雞 
依循道地作法,在火候的拿捏上十分講究,醃製數小時的雞腿肉經過高溫油炸,與辣椒、蔥、蒜…...等辛香料一起與醬汁拌炒,外酥內嫩的雞腿肉鹹香夠味、色香味俱全!




  豆沙鍋餅(一張)一份 
吃飽喝足後,品嚐這甜而不膩又香氣十足的鍋餅,大人小孩都喜愛,為美好的一餐劃下完美句點,搭配熱茶更是絕配!




  枸杞香菇水蓮 
翠綠清甜的水蓮,搭配枸杞、香菇等食材一同烹煮拌炒,枸杞與香菇在料理過程中散發的甘甜湯汁,完全被水蓮鎖住!清爽不膩、料多味美!讓人一口接一口,不一會兒,盤底淨空!




B . 美食家必造訪 ▎飄香經典中菜四人餐


  陳皮油爆蝦一份 
嚴選新鮮蝦子,主廚十分貼心的將蝦頭刺手的部位先做好處理,下鍋油炸一番,最後加入蒜末及蔥末點綴提香,蝦子肉質彈牙、滋味鮮美!隻隻讓人吮指回味!




  東坡肉一份 
來到【蘇杭餐廳】,沒點份東坡肉,別說您來過!皮滑肉嫩的東坡肉,豬皮滷得剔透閃亮!配上焦糖般的可口色澤,相當誘人!ㄉㄨㄞㄉㄨㄞQ彈、入口即化的口感,淋上醬汁,配上白飯,啊 ~~~ 老闆白飯再添一碗吧!




  老皮嫩肉 




  清燉竹笙南排湯一份 
無論飯前、飯後,來上一碗主廚推薦的清燉竹笙南排湯再適合不過!以竹笙配排骨文火燉熬的美味湯底,口感溫潤、滋味甘醇!搭配燉得軟爛入味的排骨肉,美味、暖心又暖胃!




  白飯  


  熱茶無限供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蘇杭餐廳

美食家必造訪 A.飄香中菜雙人餐 / B.飄香經典中菜四人餐

$1122
$920

758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