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齊亞風情民宿

花蓮-齊亞風情民宿

4.7 (83)

花蓮-齊亞風情民宿

花蓮
4.7 (83)
$3500
$1299
花蓮

商品介紹


齊亞風情民宿  CHIYA B&B   
位於花蓮市區,鬧中取靜的優良環境,讓旅人同時擁有便捷交通以及悠閒度假氛圍;極富設計感的裝潢設計,帶來絕佳的住宿品質,無論是情侶共遊,或一家大小出遊,這裡都是您的不二選擇!










❈ 活動房型 ❈ 
民宿主人精心設計的風格房型,每一間都獨樹一格,不僅選用高品質的建材及寢具、家具,就連小細節也不馬虎,華麗又不失溫馨感受,提供一處令人感到幸福放鬆的落腳處。

工業雙人房




紫戀雙人房






公主雙人房






時尚四人房




北歐四人房




黑爵四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推薦景點 ❈
  兆豐農場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當車子行走在花東縱谷台九線,經過鳳林鎮時,一定會被路旁醒目的乳牛標誌所吸引,而進來一探究竟。




農場園區內,特地請專家設計大型精緻歐式花園,還有展現牧場風光的乳牛區和牧草區、四季皆有水果產出的果園區等,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休閒空間。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約建於1942-1943年,為日軍「兵事部」辦公室,與附近的「放送局」(現中廣公司花蓮台)、「海岸電台」(現中華電信)、自來水場(自來水公司美崙淨水場)等皆有松林連成一片,為當時美崙山重要建築。目前舉辦各種市民論壇、文藝講座、研習營、生活課程、花蓮美展等,讓松園成為花蓮文化力量的重要凝聚與發聲點。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緊臨東管處花蓮遊客服務中心,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包括「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可稱得上是太平洋左岸最大 的「海洋王國」,是極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齊亞風情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暑假去花蓮玩

$3500
$1299

46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