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川味精緻麵食館

九寨川味精緻麵食館

4.3 (712)

九寨川味精緻麵食館

中正區
免預約
4.3 (712)
$200
$139
中正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來自天府之國的川味好滋味!麻吉喜愛吃麵食嗎?那麼現在絕不能錯過【九寨川味精緻麵食館】!鄰近捷運善導寺站的精緻麵食館,特別選用方桌和長凳營造復古懷舊的氛圍,為老饕送上一碗碗飄香千里的熱騰騰麵食,「川」承道地真功夫,「味」盡舌尖共品嚐!這回只要139元即可享有原價200元的等值消費!滿漢牛肉麵、經典麻辣麵、九寨招牌擔擔麵、擔擔乾拌麵、牛肉乾拌麵、經典牛肉麵、鮮蝦雲吞麵、綜合拼盤、紅油肚絲、九寨招牌红炒手!










經典牛肉麵


滿漢牛肉麵
色、香、味俱全的滿漢牛肉麵,獨門湯底配上Q彈滑口的麵條,風味絕佳,最後搭配一片片滷得又嫩又香的牛肉、牛筋與牛肚,三種精華部位肉讓您一次滿足、擁有,無論四季,肚子餓了來店點一份享用,滿意又幸福。




牛肉乾拌麵


經典麻辣麵




擔擔乾拌麵
經典不敗 - 擔擔乾拌麵,汆燙起鍋的麵條,以俐落的姿態將水分甩盡,加入特製滷肉滷汁,香氣十足,陣陣撲鼻,最後佐上一點翠綠青蔥,搭配享用,簡單食材,用心料理,美味果真不同凡響。


鮮蝦雲吞麵


九寨招牌红炒手


綜合拼盤
還有提供綜合拼盤,任您選搭享用,為料理饗宴增添色彩哦!


九寨川味精緻麵食館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九寨川味精緻麵食館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酒類、飲品不適用)

$200
$139

750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