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山城溫泉山莊

苗栗-山城溫泉山莊

4.2 (1124)

苗栗-山城溫泉山莊

苗栗
4.2 (1124)
$500
$188
苗栗

商品介紹

 

【山城溫泉山莊】
打造一處山中祕境,綠草如茵、鳥叫蟲鳴,不僅能親近大自然,親子踏青郊遊,還有多元化的泡湯、戲水設備,一年四季都適合造訪!週末假期就來【山城溫泉山莊】,遠離都市的塵囂,讓身心靈都放個悠閒的假吧!










▼園區內也設有餐廳,肚子餓了也能到此吃頓美味餐點,販賣部則提供泳裝、泳具等配備,有需要的遊客都能到此選購。


♨ 半露天SPA湯池
青山綠樹環繞,日式風格打造的半露天湯池,純淨自然的溫泉、多元化的泡湯設施,讓您放鬆享受,消除堆積已久的疲累感受。




♨ 下午茶一份
泡完湯、戲完水後,再來上一份現做下午茶,在綠意盎然的自然環境下細細品嚐,與好友閒話家常,擁有平凡卻幸福的時光!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

♨ 交通資訊


♨ 推薦景點
☞勝興火車站   
建於西元1903年,站內的月台有一座紀念碑,為台灣縱貫鐵路最高點。車站最大的特色,就是整棟建築是以木頭為建材,並且每一根都標註完全不使用釘子,為日式虎牙式的木造建築,其據說有避邪祈福的作用。附近有九座山頭環繞,造型特殊,這裡可是登山郊遊不能錯過的熱門景點。

☞三義木雕博物館   
博物館設立了多項展示的主題,像是:雕刻藝術的起源、中國雕塑歷代風貌、南島民族木雕、三義木雕源流、建築家具、寺廟宗教、複合媒材及當代藝術邀請展、木雕藝術特展等九個部分,不但深具文化內涵,又富有藝術欣賞價值,讓您一走入這裡,就會被木雕藝術所感動,體驗木雕的美與其表達的豐富寓意。


☞南庄向天湖  
這裡又稱為「仰天湖」,由於地勢較高的關係,每每到了冬春之際,時常是霧氣繚繞,雲朵縹緲,一片湖光山景,彷彿是夢中仙境。另外,此為賽夏族的聖地,每兩年一次的矮靈祭,總是吸引大批觀光人潮前往,許多的原住民會販售自製的小米酒與麻糬等產品,十分受到大眾的喜愛呢!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苗栗-山城溫泉山莊

單人泡湯,不限平假日暖湯假期

$500
$188

877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