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E 伊莎貝爾

ISABELLE 伊莎貝爾

4.5 (9755)

ISABELLE 伊莎貝爾

12 家店
4.5 (9755)
$599
$470
12 家店

商品介紹



 2019 限定 - 帥氣papa節限定蛋糕 

你的簡單心意,   
是爸爸回甘在心頭的甜蜜,
8 除了是爸爸的意思,也有「無限」意念。

親情 X 陪伴是讓愛無限延伸的最佳方案,
今年父親節  ,
伊莎貝爾用蛋糕搭起你與爸爸間的橋樑,
用簡單純粹的美味佐上你的陪伴,
成為讓爸爸回甘在心頭的甜蜜。




【6吋】
茶柚爸爾蛋糕 
 葡萄柚慕斯+鐵觀音茶慕斯+香草原味蛋糕(葷(明膠)) 
清爽獨特果柚搭配冰涼甘醇茶韻慕斯,酷夏消暑聖品就愛甲冰慕斯!嚴選鐵觀音、酸甜葡萄柚慕斯,成就茶果香芬慕斯與品味順口香草原味蛋糕合而為一的驚艷表現!






芋見爸爾蛋糕 

 芋泥口味(南區芋泥慕斯)+香草原味蛋糕 
獨家研製真材實料香芋慕斯與香草原味蛋糕結合,口感綿密細緻滑順,深受顧客喜愛,美味加倍,清爽不乏味。






黃金起士爸爾蛋糕 

 Pizza絲+起士丁+香濃起士+香草原味蛋糕(葷) 
精心調製,精準時間細膩烘烤、溫藏撼動、香醇味覺。香濃起士蛋糕,蓬鬆軟綿的蛋糕體,淡濃相宜散發出淡淡乳脂香味,搭配大方不手軟的Pizza絲,大朋友、小朋友都為之著迷。






豆漿起士爸爾蛋糕 

 豆漿起士蛋糕+香草原味蛋糕(奶蛋素) 
健康又營養的豆漿起士蛋糕,冰涼入口,濃醇不膩口,細細品味,來自豆漿最天然的豆香與香濃起士在舌尖一一綻放,搭配創意又可愛造型,身受顧客喜愛。






圓圓巧克爸爾蛋糕 

 藍莓夾心+巧克力奶油+coating巧克力+巧克蛋糕(葷(含酒)) 
巧克蛋糕夾上野生藍莓果醬,表層搭配濃郁苦甜巧克力淋膜呈現簡約品味;藍莓果酸搭上綿柔濃醇香的巧克蛋糕,挑嘴的美味在嘴裡完美呈現。






芝麻流芯爸爾蛋糕 

 芝麻鮮奶油+芝麻流芯餡+芝麻蛋糕(奶蛋素) 
養生黑芝麻淡郁甘醇,香濃滑順芝麻流芯餡,值得推薦,讓人一吃就愛上。






【6吋&8吋】
果嶺夏洛特蛋糕 
 芒果+奇異果+葡萄+原味卡士達+什錦水果+香草原味蛋糕 
繽紛水果飽滿搶眼,搭配原味卡士達與各式什錦水果,完美組合,擁有多層的味蕾享受,極致富郁的滋味帶來滿滿的幸福味道。






  吃得安心、食得放心、食在安心  
2015 年、2016 年連獲國際幸福點心冠軍,屢屢受肯定,並投保 2000 萬元產品責任險,提供您安全無虞的產品品質,期望您能感受伊莎貝爾的全「心」服務。
獲獎殊榮獎牌!伊莎貝爾企業為亞洲區糕餅業第一家通過 SGS 國際服務認證!

■ ISO 9001與ISO 22000認證下的伊莎貝爾,提供您安全無虞的產品品質。
■ 產品符合食品衛生HACCP系統執行標準,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 榮獲由經濟部商業司頒發2012年度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肯定伊莎貝爾長期經營企業的用心。



▲國際驗證服務部總監張日聖先生(左),頒發SGS證書給伊莎貝爾總經理林金湖先生 (右)。

自規劃→導入→教育訓練→神秘客認證,總共耗時近兩年的時間。
驗證過程需克服神秘客稽核壓力,反覆調整檢視自身服務,考驗全台直營門市向心力及服務力,非單一門市表現傑出即可通過認證。透過門市人員將自己視為公司與 消費者之間的橋樑,不斷提升對自我的要求,伊莎貝爾很榮幸成為喜餅業者中唯一通過認證。期望您能感受伊莎貝爾的 全「心」服務!
2015年、2016年連續榮獲國際幸福點心冠軍殊榮

伊莎貝爾榮獲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殊榮
經濟部頒發獎座及獎狀



有時候,我們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禮物,
分享給親友、姊妹淘,絕對的品味選擇,
就是代表絕對的自己。






伊莎貝爾於 1994 年正式在台灣與大家見面,並以經典名言『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敲開所有未婚男女的心扉。成立之初,是由一群熱愛法國文化的團隊與法 國烘焙專業達人BRUNO、JAEUNO、LIONE 等的因緣際會、技術交流、追求突破,而開創出的一個有別於市場的品牌。






【產品規格】
■ 產地:台灣。
■ 重量/規格:(請寫出長寬高大小及大約的重量): 6吋/8吋蛋糕。
■ 有效日期:如盒面標示,建議當日食用,兩日內為最佳賞味期,以確保蛋糕的新鮮美味。
■ 保存方法:冷藏蛋糕為生鮮製品需保存於2~5℃,離開冷藏時間請勿超過半小時,且避免放置於高溫、日光直射處,帶回家後請置於冰箱冷藏30分鐘以上再食用風味及口感較佳。
■ 注意事項:
1. 手作蛋糕為接單後生產新鮮製作,本產品不含防腐劑,請趁新鮮享用。
2. 冷藏蛋糕為生鮮製品需保存於2~5℃,離開冷藏時間請勿超過半小時,且避免放置於高溫、日光直射處,帶回家後請置於冰箱冷藏30分鐘以上再食用風味及口感較佳。
3. 慕斯蛋糕請於冷凍回溫30~60分鐘後食用;如不退冰口感較接近冰淇淋蛋糕,別有一番滋味。
4. 為避免客人食用部分商品時產生誤解或疑慮,特此說明:莓果類(藍莓、蔓越莓、黑醋栗..)本身屬酸性果子,遇到乳脂呈現紫藍色、紫綠色屬天然色素反應,敬請安心食用。
5. 蛋糕剖面圖僅為示意參考、目錄產品、裝飾、造型請以實際出貨為準,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6. 冷藏蛋糕取貨時間為當日下午1點後,若需於上午取貨,請先致電門市詢問到貨狀況,以避免等待。節慶蛋糕因每日製作,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ISABELLE 伊莎貝爾

2019限定-帥氣papa節限定蛋糕 A.6吋蛋糕六選一 / B.8吋蛋糕六選一 / C.10吋茶柚爸爾蛋糕一份 / D.6吋果嶺夏洛特蛋糕一份 / E.8吋果嶺夏洛特蛋糕一份

$599
$470

748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