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牛炭火日式燒肉(大直店)

神牛炭火日式燒肉(大直店)

4.2 (1199)

神牛炭火日式燒肉(大直店)

中山區
4.2 (1199)
$1199
$1089
中山區

商品介紹


【神牛炭火日式燒肉(大直店)】
近捷運大直站1號出口!醬料選用 15 種配料,以完美搭配燒肉的黃金比例精心調製而成。各類食材全由店長親自嚴選驗收,所有肉類均採低溫保存,現點現切、不添加任何醃料,保證新鮮美味。店內皆有飲料、冰淇淋,通通無限量供應,讓您吃得盡興過癮!現在就快點來大飽口福吧  ~












  頂級燒肉吃到飽  


牛板腱


上等牛五花

肥瘦適中的牛五花登場,細膩油花蔓延在紅嫩的肉片上,經過高溫燒烤後立刻釋放出肉汁精華,甜嫩多汁的美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煙燻豬培根


豬梅花肉


豬培根


羊五花


牛小排(美、澳)、牛肋條


魯肥腸、士林香腸、豬小排、德國豬腳


辣味雞肉


味噌雞肉


七里香


季節螃蟹
海鮮控照過來 ~ 肥美新鮮的季節螃蟹一上桌就令人驚呼連連,鮮嫩甘甜有彈性的肉質縈繞在舌尖的絕美滋味,入口前淡淡鮮香、下嚥後的大大滿足!


扇貝

樣樣海味珍寶食材不但種類超多,更嚴格要求品質,堅持給消費新鮮的饗宴!扇貝肉質肥美、味甜彈牙,料理起來鮮香四溢,每口嚐下,感受點滴精華如浪花朵朵般在齒頰間綻放!




鮭魚鰭


生蠔

大顆飽滿的生蠔可是老饕們的最愛,燒烤後馬上享用這熱騰騰的美味,清甜肉汁在口中迸發,大海的鹹香滋味緊接而來,吃上一口感到幸福無比!


白蝦、扇貝、雪貝、帆立貝


鱈魚鯖魚


日式牛丼飯


芝麻醬沙拉


小菜


烤棉花糖、年糕
將棉花糖烤到表面呈現燒焦的金褐色,烘烤蓬鬆綿密,香酥熱燙的甜蜜滋味入口即化,是千萬不能錯過的人氣美味!


戚風蛋糕 / 草莓派


卡比索冰淇淋、飲料等無限享用






麻吉可現場加價升級695頂極燒肉+海鮮 ◆ 
霜降牛
紅艷艷的霜降牛帶著勻稱油花,美麗的模樣令老饕們垂涎三尺,放上烤網看著肉片由紅轉白,陣陣香氣直撲而來,入口感受那肉質細緻柔滑、軟嫩鮮美,唇齒間滿溢著令人感動的美味!


美國牛小排


牛舌


羔羊排


松阪豬


草蝦


干貝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品項、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神牛炭火日式燒肉(大直店)

A.頂級燒肉雙人吃到飽 / B.頂級燒肉四人吃到飽

$1199
$1089

172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