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日光海岸海景民宿

花蓮-日光海岸海景民宿

4.4 (176)

花蓮-日光海岸海景民宿

花蓮
假日不加價
4.4 (176)
$4500
$1688
花蓮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日光海岸民宿
是一處有海、有山、有花園,主人親手打造的夢想天地,
這裡有著好客的雙喜園丁,和擅長廚藝的小英英,
邀您來品嚐美食咖啡與茶點,並盡情享受山海之美,放下生活煩憂,渡一個美好假期~

日光絮語.海岸風情
位於海岸公路旁的【日光海岸民宿】,面對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倚著背後雄偉的山脈,並鄰近花蓮海洋公園,這裡沒有了都市的喧囂,只剩下獨享的寧靜,隨著蟲鳴與波濤聲的相伴,悠閒的度過假期,入夜就以滿天星空為幕,揭開浪漫的序曲。






☸ 與海共眠 (每間房型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海洋風情雙人房
房內大海的蔚藍滿布,床沿還有淡藍色的輕羅紗帳披掛,仰躺於柔軟的大床上,望著天花板的海底插畫,您就像身在艾莉兒的寶貝洞一樣,因為房內應有盡有的設施,而感受到完善假期的便利與幸福!




溫馨公主雙人房
粉嫩的淡紫色妝點著浪漫的綺夢,牆上夢幻的森林景致,讓您就像童話故事中的公主一樣,熱愛自然並擁有可愛的小動物們相伴,心情也為之輕盈高歌~




藍海星辰四人房
舒適溫馨的氣氛是房內的基調,寬敞的空間最適合闔家或麻吉們出遊入住,在窗外的露臺上再抹上幾朵藍天白雲的悠閒、幾筆日落西沉的魔幻、或點點繁星的浪漫,城市裡難得的悠哉,便是假期裡最美好的時光。




海景森林樓中樓六人小木屋








活力早餐
住宿就享有民宿特別準備的精緻早點喔~美味餐點最好的調味料,莫過於窗外洄瀾的綠海青空以及美妙的好心情,補足活力後,準備踏上第二天的旅程吧!


海岸探訪 (點圖可放大)


洄瀾樂遊
立川漁場
區內天然清澈湧泉養殖黃金蜆、金鐏、香魚和水鰻等水產,遠近馳名,近年積極研發醃製蜆、蜆精、蜆錠、蜆丸等加工品,更結合漁村文化與休閒教育理念,營造生態、生產、生活之休閒農漁園區,來此遊玩可瞭解漁村文化,品嚐美味蜆、鱒魚特餐,並體驗「摸蜆兼洗褲」漁村風情。






慶修院
吉安慶修院是國家三級古蹟,是在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真言宗布教所,原名是高野山布教所,是難得完整保存下來的日式寺院,依照日本傳統建築結構的木構架系統為主,屋頂為日本「寶形造」,慶修院用來做為講堂及祭祀,因此環境清幽,氣氛莊嚴,來到這裡能夠看到濃濃日式風格的傳統寺院。


鯉魚潭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鯉魚潭』,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湖的面積約 104 公頃,湖水來自地底湧泉,終年清澈,是花蓮縣也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而湖泊上優美的景色,常吸引許多遊客來此,可說是花蓮的一大著名旅遊勝地。此外,鯉魚潭因側邊山岳形似鯉魚,故山與湖同齊名為鯉魚,也有『鯉魚山上有鯉魚,鯉魚潭裡水中游』的俚語。


七星潭
七星潭海灣,又稱月牙灣。它是大地的一個美麗的傑作。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堆積造成的,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這裡有許多自然形成的美麗石頭,可別帶回家以免觸法喔!




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裡面最值回票價的表演就是海豚秀,看著可愛的海豚與民眾互動,專業的訓練員把海豚訓練得乖巧,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騎乘海豚在水池中飛舞,不禁大嘆可愛的小動物怎麼會這麼逗趣。另外就是園中的空中纜車也絕對要一試,可以俯瞰整個花蓮美景。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欣賞大自然的雕刻出來的壯景。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建築擁有日式風格。松園別館具有高點優勢,不僅可直視美崙溪入海口、太平洋海景風光,還可看到進出花蓮港的船隻,加上擁有多株濃密高大的老松樹,更加增添了它的歷史氛圍,來這可以輕鬆漫步其中,絕對不虛此行。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日光海岸海景民宿

雙人/四人/六人住宿,假日不加價!

$4500
$1688

71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