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玅幸福素食早午餐

金玅幸福素食早午餐

4.3 (124)

金玅幸福素食早午餐

大安區
免預約
4.3 (124)
$100
$79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金玅幸福素食店】

選用各式新鮮食材,搭配師傅嫻熟手藝與精準火候料理,以均衡爽口的美味讓人一試成主顧!吃素已形成一股風潮 ,代表追求健康的指標,「素食」(vegetarin)的字源來自拉丁文的vegetus,意思是「完整的、新鮮的、生氣蓬勃的」,有益身體健康的"食"代,已經開始囉。


素鮮蔬酸辣河粉
清爽開胃的素鮮蔬酸辣河粉,紅綠黃橘繽紛鮮艷的菜色組合,光用看的就讓人胃口大開,入口細嚐,河粉Q滑彈牙,湯汁酸甜迷人,佐上各式新鮮時蔬,營養、健康又可口啊。


素刈包


素鹹粥


素麵線


起司捲餅

紮實飽滿的起司捲餅,軟Q有嚼勁的餅皮,搭配爽脆濃郁的美味內餡,大口品嚐,起司專屬迷人的香氣瞬間在嘴裡爆發,注入愛與溫度用心製做的料理,希望顧客您吃得喜歡、開心。


素五穀餐盒
吃素的人口越來越多,營養均衡絕對是首要條件!讓豐富的時蔬配上植物性蛋白質,以及紫米飯的澱粉攝取,完美組合讓您吃得開心又安心!




素香椿餐盒




牛蒡養生餐盒


素粄條餐盒



素牛南飯餐盒


素韓式辣炒年糕餐盒
彈牙滑嫩的辣炒年糕,不僅口感超美味,甜辣帶勁的獨特醬料,忍不住一吃再吃、胃口大開,爽快夠味令人吮指回味!




養生綜合滷味


現打精力湯


每日好湯 




紫米紅豆桂圓粥
飯後享用上一碗紫米紅豆桂圓粥真是幸福,溫潤淡雅的滋味透著紅豆的鬆軟香甜,還有桂圓的細膩甜美讓層次更豐富,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 



  MENU(點圖可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玅幸福素食早午餐

週一至週五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9

73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