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之林SPA溫泉美食餐廳

山之林SPA溫泉美食餐廳

4.6 (18)

山之林SPA溫泉美食餐廳

北投區
4.6 (18)
$980
$579
北投區

商品介紹


   北投-山之林SPA溫泉  
山之林SPA溫泉佔地遼闊,擁有百坪露天廣場,隨處可見翠綠的優美景物,讓您暢遊山林的恬靜與自然野味!位於紗帽山溫泉區,此地風景秀麗、泉水豐厚,堪稱最接近都會地帶的山區,且擁有多樣的溫泉資源,一年四季都相當適合來此地遊玩,當日來回也便利!除了溫泉著名之外,設置的美食餐廳同樣不容錯過,食材新鮮、品質上選,透過主廚嫻熟的手藝烹調與擺盤後,風味不同凡響!本次推出超值AB套餐,加上單人泡湯的服務,讓您在山林與溫泉的懷抱中,享受奢華美味,帶給您都市沒有的悠閒、靜謐好時光!






   12品美食盛宴AB套餐二選一+森呼吸單人泡湯 
AB套餐 二選一 + 單人泡湯〉另再加贈泡湯卷一張

A套餐


南洋時蔬沙拉
如藝品般的南洋時蔬沙拉一上桌就讓眾人驚呼不已,選用新鮮番茄、時令鮮蔬,透著細緻甘美的口感,入口細嚐,甜脆可口,嚐得出食材的鮮度與品質,經由主廚精心擺盤後,說是優雅的法國菜也不為過,簡單的食材,帶出不凡的好滋味!


綜合刺身
片片豐腴的肥美刺身,綿密細緻的肉質入口即化,鮮而不膩的滋味在舌尖上蔓延開來,鮮美香氣於鼻尖不停繚繞,清涼爽口,一點一滴擄獲麻吉的味蕾,不需多餘的調味就能享用到自然的甜潤與彈牙!


果律蝦球
香噴噴的果律蝦球端上桌就吸引著眾人目光!以新鮮蝦仁調味裹粉油炸,外皮金黃酥香,肉質Q彈脆甜,淋上美乃滋、佐上鳳梨片點綴提味,鳳梨的自然酸甜與美乃滋的獨特甜香完美融合,令人陶醉不已!


芙蓉雪花捲


芒果牛肉


櫻花蝦高麗菜


溫泉蛋


古早味小吃+泡菜


白飯


檸香紅茶


雪白紅豆糕


B套餐

蘋果海鮮沙拉


香魚甘露煮


細絲天蠶蝦


芒果松坂


清炒空心菜


    湯屋   
山之林湯屋沿溪而建,高雅寬敞的空間、通風良好的整潔環境,讓您沉浸在舒服的溫泉水波中,解放緊繃身心!放鬆心情,暢快寫意,細細品味這趟純淨、自然的溫泉之旅!









 
   推薦景點   

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臺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就在這裡,座落於林木茂密、生態環境豐富的北投公園內,與溫泉博物館比鄰,室內書香,戶外鳥語,相映成趣,閱讀成了一件愜意、享受的活動。屋頂為輕質生態屋頂,設有太陽能光電板發電,並採大量陽台深遮陽及垂直木格柵,降低熱輻射進入室內,降低耗能達到節能效果。建材使用可回收再利用木材及鋼材,減少廢棄物對環境的破壞。來這裡聞書香,欣賞建築之美也是不錯選擇!


北投文物館  
前身為「佳山旅館」的北投文物館,始建於1921年,是日治時期北投最高級的溫泉旅館。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是其最大的特色,也因此台北市政府於1998年將此園區列入市定古蹟,並於2002年起花費五年時間修館,進行古蹟修復,近年正式更名為「北投文物館」。


地熱谷
地熱谷為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更是大屯山群區域內水溫最高的溫泉,硫磺煙霧的景色擁有「礦泉玉霧」美稱。地熱谷的溪石具有放射性元素「鐳」,命名為「北投石」,是世界數千種礦石中唯一用以台灣地名命名的礦石。這裡設置了「北投石復育區」,來到地熱谷不僅能感受到溫泉鄉的情懷,更能了解世界不可取代的自然生態!


士林官邸
蔣中正與宋美齡的士林官邸,分為山區和平地區,平地區目前已開放民眾遊覽 。最早為日治時代的「士林園藝試驗分所」,目前台北市第一座生態公園。這裡還有「園藝展覽館」、「奇石展覽館」、「果樹標本園區」、「花卉培育區」更了解園藝,接近大自然之美!


關渡自然公園
自古以來這裡是重要的候鳥棲地,也是愛鳥民眾賞鳥的重要景點。位於台北盆地北端,淡水河、基隆河交接處,擁有北台灣最後一塊淨土的美號,為保護這一塊濕地,所以將公園規劃為保護區、自然教育區、景觀區與休閒區。賞鳥旺季在每年10月~3月,台灣本島可見的四百多種,在這裡曾出現二百餘種,足見鳥類資源的豐沛 !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山之林SPA溫泉美食餐廳

12品美食盛宴AB套餐二選一+森呼吸單人泡湯

$980
$579

17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