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WORLD異國傳統美食

LITTLE WORLD異國傳統美食

4.5 (13)

LITTLE WORLD異國傳統美食

大安區
免預約
4.5 (13)
$120
$85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LITTLE WORLD異國傳統美食
大安美食,GOMAJI為您精選直擊!位於大安路二段上的【LITTLE WORLD異國傳統美食】,專營哥倫比亞玉米餅、墨西哥捲餅、泰式奶茶等異國經典傳統佳餚,菜色豐富,道道烹飪到味,深受許多來台工作、生活的外國朋友喜愛,從食材的品質挑選到料理調味,皆來自多年來不斷研究、摸索而來的經驗精華。午、晚餐用餐地點,總是那幾間在交替輪流嗎?不妨透過這次難得機會,來店品嚐看看吧!準備好,出發去!為您開啟舌尖上的墨西哥之旅!


LITTLE WORLD 的小世界,是怎麼創立的呢?
第一個小世界
是在澳洲打工時,因為廚師工作頻繁接觸到finger food的製餐,自此完全無可自拔地愛上迷你小餐點。
第二個小世界
一份份用心製作的餐點,希望大家在繁忙的生活中,最少在用餐時間能停下腳步,暫時的享受這個只屬於你的LITTLE WORLD。
第三個小世界
同時也是最想傳達給大家的。世界是如此的廣大,也許我們無法踏遍千山萬水,但若能藉由多元的飲食文化,更了解不同國家的民俗風情,那麼大大的萬千世界,就因此濃縮成小小的LITTLE WORLD。








臘腸烘蛋起司玉米餅


雞肉莎莎玉米餅

隨著天氣愈來愈熱,來份清爽開胃的雞肉莎莎玉米餅,再適合不過!手工製作的玉米餅,鋪上一層又一層的特製雞肉莎莎內餡,酸甜醬料與軟嫩雞肉,相組起來,可口又涮嘴,再點杯特調飲品一同享用,幸福立刻擁有!


花生秘密鮮蔬墨西哥捲餅

「花生」了什麼秘密?就讓鮮蔬墨西哥捲餅來告訴您!以軟Q有嚼勁的捲餅為基底,加入翠綠爽口的生菜與香醇濃郁的花生醬,將食材精華美味捲捲而起,大口品嚐,層次豐富,風味清爽,銅板美食,讓您吃過後還想再點!


酪梨雞肉墨西哥捲餅


墨西哥辣肉醬薄餅

現烤出爐的墨西哥辣肉醬薄餅,噴香上桌!香酥軟Q的薄餅,配上誘人可口的特製墨西哥辣肉醬內餡,肉醬鹹甜,起司濃郁美味,將不同食材,透過創意組合打造的味蕾驚喜感,只有點來試試才能知道喲!


藍色月亮


泰式奶茶


LITTLE WORLD異國傳統美食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LITTLE WORLD異國傳統美食

平假日皆可抵用120元消費金額

$120
$85

18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