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機器人餐廳

波比機器人餐廳

4.1 (139)

波比機器人餐廳

中正區
4.1 (139)
$299
$199
中正區

商品介紹

波比機器人餐廳是創意大師范可欽最新策劃!用機器人當廚師可以將省下的人事成本讓食材升級,平價即可享用高檔美食!消費者評價滿意度4.7


╰⊡⊡╯
 全 台 北 第 一 家 機 器 人 餐 廳 

座落在公館商圈的巷弄中,吸睛的店面令人甫經過就忍不住駐足,不論是附近的上班族、學生、或是家人好友約會聚餐都很適合。BOBE 原本是台灣一群本土優秀工程師的心血,原本為一位生產線裝配員,如果是人類可能要學個七年八年才能成為「阿基師」,如今只要半年訓練加上程式微調,就能成功轉戰餐飲業。BOBE 和他的助手機器軍團,除了基本的炒飯、炒菜,還進化到可以煎牛排、豬排等各式套餐。




▼充滿童趣的壁畫和小機器人,享用美食同時也能有滿滿好心情~




掌廚阿「機」師 BOBE,兩條機械手臂靈活的炒飯給你看,左翻右炒,相當機伶!大面的透明玻璃,不管是阿公阿嬤、大人小孩,都能讓你好好觀賞大廚英姿!


A.人氣激推!鹽麴豬雞雙拼獨享餐
〈雙拼主餐一份(厚切鹽麴梅花豬排+去骨香煎鹽麴雞腿排) + 白飯一份 + 蛋一份 + 波比營養味噌湯/祕製酸梅湯 二選一〉
鹽麴歷史悠久,從日本江戶時代就已經使用,鹽麴中的米麴菌(Aspergillus oryzae)是用於釀造日本清酒的糖化菌,具有上百種酵素,可有效分解澱粉、蛋白質、脂肪、核酸,產生許多單醣、胺基酸、酯類、核甘酸等小分子,這些小分子本身就有特殊風味,彼此間又能重新組合成不同風味及功能的化合物。因此,以鹽麴醃漬豬肉、雞肉、魚類時,蛋白質分解酵素後,能幫助提出食材的香醇美味及層次。


雙拼主餐一份(厚切鹽麴梅花豬排+去骨香煎鹽麴雞腿排) + 白飯一份 + 蛋一份
省下聘請大廚的成本,通通反映在品質優良的高等食材上,整塊的肉排絕非組裝肉,以鹽麴特別醃漬後,既保留肉質原味,同時提升口感層次,皮香肉嫩、醇香味美的厚切鹽麴梅花豬排、去骨香煎鹽麴雞腿排,都是波比的人氣餐點,一次包在主餐內,讓您盡享肉品的味蕾魅力!










波比營養味噌湯




B.招牌必點!厚切牛排雙拼獨享餐
〈雙拼主餐一份(厚切牛排+(厚切鹽麴梅花豬排/去骨香煎鹽麴雞腿排 二選一)) + 白飯一份 + 蛋一份 + 波比營養味噌湯/祕製酸梅湯 二選一〉


雙拼主餐一份(厚切牛排+去骨香煎鹽麴雞腿排) + 白飯一份 + 蛋一份
以低溫分子料理烹調,絕不添加肉精及蘇打粉,整塊肉排絕非組裝肉,堅持給予顧客最健康的美味!厚切香嫩的牛排,透著微微泛紅的色澤,看起來超級誘人,入口細嚐,甜美肉香在嘴裡越嚼越香,且吃起來完全不油膩,配上去骨香煎鹽麴雞腿排,鹹香迷人、極致多汁,來到這裡必嚐一口才不虛此行!






C.豪華推薦!嫩煎法式牛排獨享餐
〈嫩煎法式牛排一份 + 波比營養味噌湯一份 + 飲品:祕製酸梅湯/鮮榨檸檬涼茶/赫曼美式咖啡 三選一 + 波比機器人炒飯無限供應〉


嫩煎法式牛排一份






赫曼美式咖啡


波比機器人炒飯無限供應
快來聞香品嚐看看~波比機器人團隊特製炒飯是否別有一番風味?老闆嚐試數十種的米,最後精選出Q彈有勁的花東米,以新鮮蔬菜拌炒提味,散發濃濃的米香,感受最純粹的美味!沒有過多的調味,這正是最簡單、最樸實而華麗的炒飯滋味啊!


▼ 牆上是達文西( Leonardo Da Vinci ) 世界知名壁畫「最後的晚餐」機器人歡樂版的圖案,十幾位可愛的機器人陪您開心用餐!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波比機器人餐廳

A.人氣激推!鹽麴豬雞雙拼獨享餐 / B.招牌必點!厚切牛排雙拼獨享餐 / C.豪華推薦!嫩煎法式牛排獨享餐

$299
$199

27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