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團圓

萬家團圓

4.4 (291)

萬家團圓

中山區
免預約
4.4 (291)
$100
$79
中山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萬家團圓】

里東西南北遊,鄉風味記心頭,聚齊享餃子宴,思鄉夢樂悠悠。」
「君遊里路,猶念鄉味,遠來聚宴,近悅人輝。」

鄰近捷運南京復興站8號出口,專賣經典港式鹹食及甜食,號稱香港人的家鄉甜品「渣咋」,口感相當經典傳神,特別推薦店內水餃、餡餅,彷彿飄洋過海赴港享用般,食材用料新鮮實在,平價又大盤,經由主廚嫻熟的手藝將一道道港式經典1:1原味呈現,值得細細品嚐!

















玫瑰油雞腿飯






◈ 黑椒豬排飯






◈ 咖哩豬排飯




◈ 打滷麵
濃郁滷香湯頭散發陣陣香氣,搭配清涼豆腐、黑木耳、碗豆增添口感層次,Q軟的麵條充滿彈性,一口湯汁、一口麵,層層美味在口中慢慢釋放,令人回味無窮!




◈ 水餃(韭菜/白菜)
熱騰騰、內餡鮮美的手工水餃一端上桌,香氣撲鼻、令人胃口全開,外皮緊實彈牙,一咬開流出鮮美飽滿的湯汁精華,老闆家傳美味不藏私,無論是韭菜或是白菜口味都是絕佳選擇!


 韭菜 

 白菜 

◈ 餡餅(韭菜/白菜)
採現點現煎現包的美味餡餅,外皮煎至微焦,淡淡焦香味勾勒出餅皮的紮實口感,皮內包覆著飽滿內餡,香氣四溢、齒間留香,不添加多餘調味,讓你品嚐最真實的美妙滋味!




◈ 涼拌木耳




辣酒煮鳳螺



◈ 涼拌秋葵




◈ 薑絲蛤蠣湯




◈ 喳咋
號稱是香港人從小吃到大的家鄉甜品,慢火熬煮的喳咋口感相當獨特,包含紅豆、米豆、花豆、鷹嘴豆、芋頭、西米露等配料,營養豐富,嚐起來綿密香甜,喳咋還有一種特殊吃法唷!撒上椰絲並倒入花奶,極濃郁甜香的味道散發出來,令人欲罷不能,快來嚐一嚐這獨家的香港甜品吧!



◈ 芝麻糊

◈ 芋茸蓮子西米露

 店家菜單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萬家團圓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9

340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