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羽立

麵屋羽立

4.6 (31)

麵屋羽立

大安區
4.6 (31)
$275
$195
大安區

商品介紹



 麵 屋 羽 立 
東區名店自然風涮涮鍋主廚全新打造午食新品牌!
堅持天然健康、無添加人工味精,【麵屋羽立】以自然派為取向,藉由食材本身的風味來呈現佳餚的鹹、甜、酸、辣,結合主廚精煉純熟的手藝,道出一樣樣噴香味美的料理!更棒的是,環境裝潢更富有巧思,搭配富麗典雅設計,給人截然不同的用餐心情!午餐時刻即將來臨,對等等要吃什麼還毫無頭緒嗎?這間大力推薦給您!










A . 必吃!魂牽夢縈單人餐


麻 辣 牛 肉 麵
以獨門麻辣湯汁為基底,加入汆燙好的麵條及靈魂主角 - 牛肉等食材而成,湯濃味醇,紅艷色澤有著濃濃的麻辣香,獨特迷人!配上Q彈咕溜的麵條與鹹香入味的牛肉,每一口都堪稱經典!




麻 辣 乾 拌 麵 (附 清 燉 牛 肉 湯 一 份)






▼ 清 燉 牛 肉 湯 一 份

溫潤甘醇的清燉牛肉湯,嚴選牛肉搭配紅、白蘿蔔文火燉煮而成,清澈湯底色澤,有著牛肉烹煮過程散發出的精華美味,肉嫩滑口,不乾不柴,搭配主食品嚐,暖心又暖胃啊!




松 露 牛 滷 飯 (附 清 燉 牛 肉 湯 一 份)

人氣首選 - 松露牛滷飯,將熱騰騰的米飯舀進碗底作為基底,淋上主廚特製的松露牛滷獨門滷肉醬,佐上半熟水煮蛋與脆口小菜,牛滷鹹香不油膩,有了松露的點綴後,美味更升級!無論單吃或是沾點蛋液品嚐,魅力不輸五星級料理!




主 廚 特 選 小 菜 一 份


私 房 小 菜 一 份


B . 吃過流連忘返雙人餐


麻 辣 三 寶 牛 肉 麵 一 份

來自【麵屋羽立】主廚用心製做的麻辣三寶牛肉麵,以牛肉、牛肚、牛筋三種食材相組而成,麻而帶香,辣而帶勁的濃郁湯底,是整碗麵的靈魂所在,牛肉軟嫩、牛肚入味、牛筋彈牙,層層堆疊而起的味蕾饗宴在嘴裡一次乍現,與超值套餐完美獻上,果真物超所值啊!






黑 糖 珍 牛 乳 500ml


經 典 珍 珠 奶 烏 700ml


金 桔 檸 檬 泡 泡 500ml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麵屋羽立

A.必吃!魂牽夢縈單人餐 / B.吃過流連忘返雙人餐

$275
$195

29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