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yal

The Royal

4.6 (289)

The Royal

大安區
4.6 (289)
$350
$27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The Royal】
★★★★★
首次合作精選店家!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上,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交通非常便利,周邊環境繁華熱鬧,一踏入店中,隨即被放鬆舒適的用餐環境吸引,紅黃的鮮明配色更增添活潑氛圍,店家對於食材用料的選擇上十分講究,堅持提供高品質的餐點,給您皇家般的頂級美味,不愧為網路評價5顆星的高CP值餐廳!














鮮蝦沙拉




番茄海鮮燉飯
清爽酸甜的茄汁與脆彈鮮美的海鮮配料,完美的結合迸出令人驚艷的口感,綿密的米粒帶著酸甜甜滋味,透紅鮮蝦那肥美多汁帶著鹹香的滋味漸漸蔓延開來,瞬間攻佔味蕾!



松露蘑菇義大利麵
將珍貴的世界級食材-松露入料,將義大利麵點綴得更加繽紛活潑,香氣十足的松露豐富了麵條口感,搭配豐潤爽口的Q彈蘑菇,每一口都是誘惑的好味道。



BBQ肋排
招牌菜色中的經典!從外皮的煙燻色澤到內層滑嫩不油膩的肋排,佐上獨門香料,散發一股濃郁的煙燻香氣,外裹唇齒留香的BBQ焦甜醬汁一同入口,味蕾再也招架不住了~附上新鮮時蔬沙拉及現炸薯條,令人等不及大快朵頤一番!



豬排



香烤鮭魚






金冠意品蝦仁番茄扁麵



經典牛肉漢堡







香辣雞肉漢堡








炸物拼盤








熔岩巧克力
外型超級療癒的熔岩巧克力,外表呈現出蓬鬆輕盈的模樣,像雲朵般輕柔綿密的口感,飄散著溫溫熱熱的甜香氣息,輕咬一口,湧出的巧克力醬香濃甜潤、入口即化,如熔岩般的流洩而出,口口都令人驚嘆不已!



心太軟


綜合莓果冰沙




芒果冰沙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The Royal

平假日可抵用350元消費金額

$350
$279

185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