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Vone 寧夏2號旅店

台北-Vone 寧夏2號旅店

4.3 (366)

台北-Vone 寧夏2號旅店

台北
4.3 (366)
$700
$499
台北

商品介紹


【Vone 寧夏2號旅店】坐落在台北市最具歷史古味的區域之一,閃耀奪目的亮麗外觀設計替這個舊社區帶來活潑亮麗的氣息;鄰近大稻埕碼頭、寧夏夜市,古色古香的街道巷弄,帶您一探台北城的另一種面貌,夜市小吃也唾手可得,吃喝玩樂樣樣通!每個角落都具巧思,處處有驚奇感動,讓旅人們在台北市也能以平實的價格,入住時尚設計精品旅店!






每間客房皆以玻璃、陶瓷、大理石為主要素材,搭配著不同的風格與裝潢,創造出藝術精品的巧思設計,讓每位入住的旅客都能流連忘返,並留下最美麗的回憶!設計風格不僅多樣,規劃上更是前衛創新,最齊全的高品質配備,讓旅客從進房的那一刻起,即能享受Vone的美麗國度!
現代標準房(無窗)


現代標準房(有窗)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大稻埕碼頭




寧夏夜市
充滿著許多數十年道地美味小吃的寧夏夜市,除了是中、日以及國際觀光客的最愛之外,也是當地人最津津樂道的小吃集散地,炸芋餅、米粉炒、雞肉飯、蚵仔煎、羊肉湯、月亮蝦餅、木瓜牛奶、麻糬冰等,眾多鹹甜道地小點,絕對都是你不容錯過的經典美味!夜市官網:http://www.nx-yes.tw/


中正紀念堂


台北101 


信義商圈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Vone 寧夏2號旅店

休息2H/3H假日不加價

$700
$499

4485份已販售

更多 【台北-Vone 寧夏2號旅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