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春天酒店

北投-春天酒店

3.6 (651)

北投-春天酒店

北投
假日不加價
3.6 (651)
$1570
$945
北投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北投春天酒店 ✿






原湯之美 ✿
春天酒店鄰近「大磺嘴」的源頭,純淨天然,色澤呈牛奶般的乳白色,是人體肌膚最適宜的弱酸性,養顏、美顏的不二法門,此外溫泉水皆由臺北市自來水事業處提供,經衛生局水質檢測合格,可以盡情安心使用!
    

露天風呂 
九種 SPA 功能池與庭園造景融合,包含親子戲水池、沖擊 SPA、氣泡浴、浮浴、冷水池、寢浴、石板浴、超音波池等。感受溫泉池的不同風情,依季節調整泉溫及供應冷泉,恣意體驗享受!
   




室內湯屋 




竹林亭輕食料理單人餐 ✿
懷石的美,宛如四季變換的詩曲!恬靜寬敞的空間規劃,隨處充滿禪風設計,悠閒坐進視野開放的餐廳,眼下盡是無邊綠意。結合傳統懷石及新式創意的和風美饌,提供老饕品嚐最鮮美的時旬料理​,滿溢恬靜與優雅中,使味覺都甦醒起來!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照燒雞腿肉沙拉




季節生魚握壽司 

嚴選季節深海魚肉,搭配主廚專業又精細的嫻熟刀工,肉片隨著油花紋路垂放的模樣,迷人可口,細細品嚐,甘甜又鮮美,彷彿魚兒在舌尖上舞動姿態一般,魅力誘人。




玫瑰鹽炙燒中卷




和風日式炸豬排 

酥脆金黃的和風日式炸豬排,噴香上桌,佐上一旁特製和風調醬,趁熱大口品嚐,皮酥肉嫩,鮮嫩又JUICY ~ 簡單食材,用心料理,美味果真不容小覷。




烤紫蘇梅肉飯糰 




野菇蔬菜小火鍋




鮮摘芒果牛奶酪 


時旬鮮水果三色 



幽雅18單人餐 ✿
走進幽雅18餐廳,讓你情不自禁地跌入浪漫的情懷。座落於四季庭園旁的幽雅18餐廳透過落地窗與露天庭園美景連結,在四季綠意的庭園空間,享用各式特色中、西式料理,以季節美味搭配在地食蔬,是泡完湯後的美味首選。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交通資訊 


北投輕旅行 
  ✔ 北投文物館   
前身為「佳山旅館」的北投文物館,始建於1921年,是日治時期北投最高級的溫泉旅館。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是其最大的特色,也因此台北市政府於1998年將此園區列入市定古蹟,並於2002年起花費五年修館,進行古蹟修復,正式更名為「北投文物館」。




  ✔ 地熱谷   

  ✔ 士林官邸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北投-春天酒店

單人/雙人春日幽閑涼夏泡湯專案,不分平假日皆可使用

$1570
$945

326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