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上皇宮

澎湖-海上皇宮

3.9 (379)

澎湖-海上皇宮

澎湖
3.9 (379)
$500
$399
澎湖

商品介紹



想到澎湖,腦海中還停留在只有吉貝嶼、雙心石滬等地方能玩耍嗎?今年夏天麻吉多了一樣玩樂選擇─【海上皇宮海洋牧場】!澎湖最大海上休閒活動平台,活動空間安全、舒適、寬敞,同時間可容納250人的海洋休閒平台,平台上除了炭烤牡蠣、釣海鱺魚、夜釣小管,還能餵食其他魚群、遠挑欣賞澎湖美景唷!現在推出悠遊澎湖超值方案!








滿天星船隊來回船票一張
從南海遊客中心搭乘滿天星船隊出航,十五分鐘即可抵達【海上皇宮海洋牧場】,速度超快,絕不暈船。(航班時間:08:30/09:00/09:30/11:30/13:30/14:00/14:30/17:00/17:30)


吃到飽(臻品牡蠣無限炭烤+海產粥)
來到澎湖怎能錯過新鮮海味呢?這次就要讓麻吉享用牡蠣吃到飽!一籃一籃的大顆牡蠣,現場將以炭烤方式無限品嚐,現在想像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還有海產粥也能盡情到飽喔!






誘釣海中力士海鱺魚
麻吉曾經有過釣魚的經驗嗎?現在有機會一享捲線拉扯的快感!池子中有俗稱海中力士的海鱺魚,想要釣起他們可是不容易,趕緊放長線釣大魚吧!現場真的釣中的人,能享有獎品喔!






餵溜烏賊、花枝招展噴水秀(魚種依季節變更)




卡拉OK歡唱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澎湖-海上皇宮

海洋牧場悠遊澎湖方案

$500
$399

5405份已販售

更多 【澎湖-海上皇宮】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