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越南洋風味火鍋

凱越南洋風味火鍋

4.6 (110)

凱越南洋風味火鍋

大安區
4.6 (110)
$614
$3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凱越南洋風味火鍋】 
麻吉喜歡品嚐鍋物嗎?來來來!原中山區知名人氣越式火鍋 ~ 搬到大安區啦!全新開幕!一般的涮涮鍋已經不夠吸引人,現在就趕緊前來嚐鮮【凱越南洋風味火鍋】吧!老闆本身就是越南人,發現越南當地和台灣一樣非常熱愛火鍋,所以特別將火鍋結合南洋風引進寶島。近捷運忠孝敦化及國父紀念館站,歡迎老饕搭乘捷運輕鬆品味異國風味的鍋物好料!



嚴選頂級肉品現點現切,就是要給予口感一流、滋味極鮮的味蕾,每一種鍋物料理皆各自獨具特色,麻吉們決定好要吃什麼了嗎?

 道 地 越 式 雙 人 鍋 


- - - 養生雞湯 - - - 
冷冷的天,點份熱熱的湯鍋再適合不過!嚴選新鮮雞肉搭配枸杞等食材文火慢燉的養生雞湯,雞肉的精華完全融入湯底,口感醇鮮清甜!香味四溢!再加入肉品、蔬菜一同涮煮享用,營養、美味 ~ 推薦給您!




- - - 越式酸辣湯 - - -




- - - 培根牛一份 - - - 

一捲一捲肥瘦適中、油花勻稱的培根牛,滾水涮煮,趁熱品嚐,牛肉紮實有嚼勁!雪白的脂肪遇熱軟化在嘴裡形成一股迷人香!無論單吃或佐點醬汁調味增香,都十分美味喲!




- - - 梅花豬一份 - - - 




- - - 附餐:白飯/河粉/
越南泡麵 - - - 


- - - 時蔬菜盤二份 - - -
吃鍋怎能少了豐富纖維質的陪伴!色彩鮮艷繽紛的時令蔬菜拼盤,搭配特別推薦招牌風味湯底烹煮,口感清脆,滋味鮮甜,為鍋底增添更多美味,就差這一味。




- - - 冰淇淋/飲品自助無限供應 - - -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凱越南洋風味火鍋

道地越式雙人鍋

$614
$399

15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