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漢食堂

滿漢食堂

4.0 (1101)

滿漢食堂

萬華區
免預約
4.0 (1101)
$200
$149
萬華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滿漢食堂 
榮獲 2018 台北市牛肉麵大獎 | No.1口味 | No.1高CP值
位於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 2 號的滿漢食堂,鄰近捷運西門町站 ,交通便利,店內專營新鮮美味的牛肉麵與各式小菜、熱炒,嚴選新鮮食材,用心烹煮出每一道熱騰騰的美味,樣樣是招牌,皆能滿足你我挑剔的味蕾!












月亮蝦餅
渾厚紮實的月亮蝦餅,佐上醬汁勾勒出蝦餅的極致風味,吃了相當有飽足感呢!




水蟹粥

香港超夯的美味水蟹粥,老闆特別赴香港取經,承襲道地料理工法,將飽滿的蟹味完完全全地綻放在整碗粥裡,粒粒散發出鮮濃的海味,卻沒有厚重的腥味,層次鮮明!




三杯雞

鹹香夠味的三杯雞十分下飯,肉質軟嫩、香氣滿溢,每一口都讓人深深著迷!


紅燒肉




客家小炒

客家菜中的經典美味熱騰騰上桌!多樣食材一同大火翻炒,逼出香氣與食材精華,超涮嘴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魅力無人能敵~


麻婆豆腐

香辣入味、麻而不嗆的麻辣豆腐可是嗜辣饕客們的最愛!軟嫩的豆腐充分吸收醬汁的底蘊,馨香醇郁的好味道深得人心~




油雞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品項、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滿漢食堂

平假日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49

314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