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天隆大飯店

礁溪-天隆大飯店

4.1 (305)

礁溪-天隆大飯店

宜蘭,礁溪
4.1 (305)
$4200
$1999
宜蘭,礁溪

商品介紹


◆ 天隆大飯店 TIAN LONG HOTEL
店位於宜蘭礁溪溫泉區,緊鄰礁溪溫泉公園,曾經榮獲宜蘭旅館設計獎第一屆大獎!出礁溪火車站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交通超方便!集商務、休閒、度假與享受的好處所,處處洋溢的濃郁休閒風情,讓您享受另一種怡然自得的品味。



兩人暢遊蘭陽享湯趣 ● 精緻雙人房


四人暢遊蘭陽享湯趣 ● 和風家庭溫泉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觀音石石砌湯池★
當您停下汲汲營營步伐,緩步進入感性的溫泉湯屋裡,潺潺熱泉如水瀑般湧現,浸浴中聆聽美妙音樂,讓您在輕鬆中,得以整理思緒,疲累與煩憂隨之蒸融 ~




★溫馨自助早餐★
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搭配自助式的早點,任你盡情猛夾,絕不怕吃不飽,享用完這一餐,即刻出發前去週邊景點拍照留影,一睹蘭陽的田園風光,是多麼迷人可愛!


自助式的豐盛早點,補足您滿滿的活力,開啟今日探訪蘭陽之旅!


★天隆用心、天天開心,享盡湯水樂趣★
天隆大飯店更於頂樓設立了景觀良好的SPA湯池、蒸氣室、景觀台。SPA池內就包括了躺臥式氣泡池、大/小鴨嘴擊浴、單點穴道衝擊浴、兒童按摩戲水池。另外,飯店更貼心的設置了親子遊戲室,更替公司行號等準備了單槍投影機、強光投影機、幻燈片機!
※貼心小提醒:使用大眾SPA池請自備泳裝、泳帽或向櫃檯洽購


▼天隆SPA半露天湯池,浸沐暖暖的陽光下,讓全身通體舒暢,心情為之更好!


▼頂樓SPA露天休憩區,泡完湯還可以在此喝杯咖啡閒聊是非,多麼愜意慢活!


★推薦景點★
蘭陽博物館




湯圍溝溫泉公園


五峰旗瀑布風景區


林美石磐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天隆大飯店

雙人/四人住宿,親子玩水趣專案

$4200
$1999

142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