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萩閣民宿

花蓮-萩閣民宿

4.2 (61)

花蓮-萩閣民宿

花蓮
4.2 (61)
$3000
$699
花蓮

商品介紹



 花蓮-萩閣民宿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在閣樓玩耍的時間嗎?小時候和好朋友一起玩樂、發呆、做白日夢
並且,將所有的想像力都放在那裡的地方。閣樓就像我們的秘密基地,裡面有好多玩具、有好多秘密,更有好多美好回憶,那是現代生活再也不會有記憶。希望每個來住宿的朋友都能重拾兒時回憶,能用兒時的心情,度過最美好的假期!


 ❤ 房型介紹       
民宿四處可見店家精心布置的小巧思,更提供多種不同主題風格的房型,清新可愛的氛圍令人格外感到溫馨舒適,彷彿回到家一般的自在悠閒,讓您補足體力盡情探索這美麗的後山!
雙人房










四人房






六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饗玩in花蓮 
享食趣
台灣是美食的天堂,每個地方都有令人難以忘懷的傳統小吃!油炸得香酥脆的炸蛋蔥油餅、鮮美肉汁包覆其中的公正包子、南濱夜市裡香甜的燒番麥、餡料飽滿的液香扁食以及最令人難忘的廟口紅茶和豐春冰菓店等,絕對讓您回味無窮!
✔廟口紅茶  


✔液香扁食店  


✔豐春冰菓店 



 



推薦景點
慶修院


七星潭


瑞穗牧場
近年來以觀光為主,設有遊客中心、咖啡廳、自行車道等設施,最讓遊客們津津樂道的是牧場每天現擠的濃、純、香鮮奶,還有各種乳製品,牧場裡也規劃不同園區,讓來到花蓮的遊客能將瑞穗牧場規劃為必遊的景點。


遠雄海洋公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萩閣民宿

雙人/四人/六人住宿專案

$3000
$699

37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