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平切仔麵

延平切仔麵

4.6 (383)

延平切仔麵

士林區
免預約
4.6 (383)
$150
$119
士林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延 平 切 仔 麵   
難得來到士林,除了到兒童新樂園、士林官邸公園、故宮博物院走走,還有一間在地老饕爭相推薦的傳統美食小吃,絕不能錯過!位於延平北路五段上的【延平切仔麵】,餐點提供以古早味麵食與台灣在地傳統小吃為主。每日新鮮備料、用心製做烹調,光前置作業就費盡老闆一番功夫!「即便是銅板美食,口感與美味更是不容馬虎!」讓人吃過後都流連忘返的美味,GOMAJI誠摯推薦!








切 仔 麵 ❖

將汆燙起鍋的麵條,以俐落的身腳將水份甩盡舀進碗底,加入高湯、佐上蔥末與紅蔥頭點綴增香,麵條Q彈不軟爛,湯頭滋味甘醇氣味濃香,用最簡單的食材,加入老闆濃濃情感料理而出的招牌菜,錯過別說您來過!




魯 肉 飯 ❖

精選肥瘦適中豬碎末肉,搭配獨門滷汁文火烹煮而成,油光四射,閃亮ㄉㄨㄞ透的模樣,讓人看了不禁垂涎欲滴!與特製酸菜、熱騰騰米飯相佐獻上,鹹香味美,每一口都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啊!




雞 油 飯 ❖




燙 魷 魚 ❖

每日新鮮採選的魷魚,將其處理乾淨後,以滾水汆燙的料理方式呈現最原汁原味的口感與美味,彈牙有嚼勁,細細品味還不時散發魷魚的專屬肉香,與一旁沙西米醬料相襯品嚐,鮮度破表,每一口都相當過癮啊!




蚵 仔 煎 ❖

 


五 香 雞 捲 ❖

噴香味美的五香雞捲,美味上桌!酥脆金黃的外皮,有著紮實飽滿的特製五香雞捲內餡,一口咬下,肉香四溢,脆口不油膩,搭配一旁醃蘿蔔、小黃瓜品嚐,為雞捲增添更多風味與色彩!必嚐無疑!




延平切仔麵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品項、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延平切仔麵

週一至週二、週四至週日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19

466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