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年赤肉羹(新莊店)

豐年赤肉羹(新莊店)

4.6 (194)

豐年赤肉羹(新莊店)

新莊區
免預約
4.6 (194)
$100
$80
新莊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豐 年 赤 肉 羹 (新莊店) 
隱藏美食,為您精選直擊!位於新北市新莊區豐年街上,餐點以羹麵、羹湯、羹米粉及各式台灣傳統小吃為主的「豐年赤肉羹」,是許多饕客爭相推薦的平價銅板美食!以溫體黑豬肉手工去油去筋搭配手工現炸的紅蔥酥、蒜頭酥、100%純度黑麻油及頂級太白粉等食材再融合獨門秘方而成的赤肉羹,軟Q脆口滑嫩的滋味,是本店活招牌!經驗傳承,老字號的好味道,就讓GOMAJI為您隆重介紹!機會難得,請加緊把握!








│肉羹麵│
招牌必點!錯過會讓您搥心胸!以油麵為基底,舀進一瓢又一瓢的美味羹湯,最後放上純手工自製的招牌肉羹,簡單調味完美上桌!香氣十足又濃稠的羹湯,與羹肉、麵條相佐享用,口感獨特,傳統又道地!用愛與汗水製做的料理,用心品嚐才不虛此行!






│肉羹板條│
嚴選新鮮食材,以獨到的料理方式呈現肉羹最自然的風味,板條柔滑彈牙極富嚼勁!與羹湯麵、九層塔等食材相襯品嚐,湯濃稠滑順,香氣十足,美味等級絕對擁有五顆星!



│雞肉飯(大)│



│皮蛋豆腐│




│蒜泥白肉│
將豬肉稍微川燙後取出,並用冷水洗淨外表的雜質,口感柔嫩彈牙、味美汁香,佐以特製蒜蓉醬更添美味,單做小菜品嚐或搭配羹湯、羹麵享用,都非常合適,入嘴品嚐,香氣四溢、鹹香夠味的口感令人難忘!





│(魯蛋+豆干)│






│(魯蛋+海帶)│




│豬舌│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豐年赤肉羹(新莊店)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80

117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