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府城商旅

台南-府城商旅

3.3 (380)

台南-府城商旅

台南
3.3 (380)
$4200
$888
台南

商品介紹


台南 府城商旅
座落於台南市東區文化氣息濃郁的藝術中心特區,近台南火車站,旅館前方並有高鐵接駁車及客運站,交通便利,四通八達,前往各大觀光景點,如奇美博物館、巴克禮公園、安平古堡、赤崁樓、億載金城、花園夜市等都非常方便!










活動房型
客房以簡潔不失典雅調性呈現,寬敞空間毫無壓迫感,舒適柔軟的大床讓您自在躺臥,卸除一身的疲勞!
經典雙人房








標準雙床房









家庭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奇美博物館
由實業家許文龍先生創辦,是臺灣館藏最豐最富盛名的私人博物館;館內有全球數量最多之小提琴收藏、全臺灣最完整之西方繪畫雕塑收藏、亞洲最大的動物與化石標本收藏、全亞洲最完整之各國珍貴古兵器收藏等,令人稱奇的美學文化殿堂。








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建於1624年,至今已有近400年的歷史,知名的白色瞭望台建於日據時期,是全台必看景點之一。荷蘭人建成的熱蘭遮城,也就是安平古堡的前身,清康熙後行政中心移至赤嵌樓,安平城便逐漸沒落傾頹,古堡為西洋風建築,堡內的古蹟中心劍獅最富有特色,名列為一級古蹟。


安平樹屋
延著磚瓦牆面無限延伸的老榕樹,形成「樹以牆為幹、屋以葉為瓦」的特殊景觀,樹與屋緊密結合出神秘的獨特氛圍。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南-府城商旅

雙人/四人住宿~出差旅遊首選

$4200
$888

4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