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虹水餃湯包專賣店

小虹水餃湯包專賣店

4.3 (1191)

小虹水餃湯包專賣店

萬華區
4.3 (1191)
$150
$105
萬華區

商品介紹

  小虹水餃湯包專賣店  
近捷運西門站 6 號出口!熱騰騰的湯包、水餃出爐,香噴噴的氣息慢慢傳開,讓人一個個聞香而來 ~ 料鮮味美的紮實口感,吃過就念念不忘!兼顧新鮮與健康的中式美食在這裡,喚醒您記憶中的美好滋味!






蝦 仁 雲 吞 麵


酸 辣 蝦 仁 湯 餃


手 工 蝦 仁 蒸 餃




珍 珠 丸 (紫米)

噴香的珍珠丸一端上桌就令人垂涎,綿香的紫米包裹著鮮香內餡,鹹香好味道在嘴裡迸發,毎一顆都是真材實料!




小 湯 包

將對於品質的堅持與用心投注在料理裡頭,讓小湯包更添一份不平凡的口感!湯汁多、皮Q香滑,兩者在唇齒間交織成最動人的美味,吃過都說讚!




蝦 仁 雲 吞 麵

清潤淡雅的湯頭帶著自然香氣,飽滿多汁的蝦仁雲吞越嚼越香,搭配滑Q麵條一同入口,美味直逼最高點,絕對讓肚子餓的您吃得大呼過癮!






高 麗 菜 水 餃 5 顆 + 韭 菜 水 餃 5 顆

顆顆圓渾飽滿的水餃就是店內的明星商品!能擁有如此強大的魅力就在於其餡料豐富、多汁、新鮮!即便不沾醬油直接品嚐也能感受餡料的香濃,讓人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咖 哩 飯

經過時間熬煮將咖哩的馨香醇郁感與食材完整結合,與香Q米飯攪拌在一起享用再適合不過啦!


魯 肉 飯 + 魯 蛋 

看這滿滿的滷汁就令人心動,店家特製的滷汁飄散著迷人香氣,簡單的古早味就能擄獲饕客們的心,毎一口都讓人深深沉醉!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品項、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小虹水餃湯包專賣店

平假日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05

6143份已販售

更多 【小虹水餃湯包專賣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