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E 伊莎貝爾

ISABELLE 伊莎貝爾

4.5 (9764)

ISABELLE 伊莎貝爾

17 家店
4.5 (9764)
$350
$228
17 家店

商品介紹


繽 紛 心 意 加分
  每天,都值得對自己再好一點點   
是生活的小確幸
是與好友們、閨密、姊妹淘閒話家常
是享受浪漫午茶的同時,也感受到藝術的美學


  法頌藍帶好事成雙禮盒A(玫瑰粉+蒂芬妮綠) 
推出繽紛漾彩『法頌藍帶』系列單品與禮盒,嚴選高人氣午茶餅乾,經典必嚐的甜蜜組合,好事成雙、事事如意、輕鬆入手、送禮、自用兩相宜。
♥♥  玫瑰粉  香榭薄餅  白色戀人+巧克戀人
♥♥  蒂芬妮綠  曲奇法香酥  原味奶油+黑爵巧克+戀戀金莎
※禮盒尺寸:高201*寬262*長105 / 淨重:207g







香榭薄餅:
絕對是滿足您忠於自己的唯一新選擇!午茶時光,必備的甜點小品!質量再升級的戀人薄餅單品。過往,要遠渡重洋才能品嚐到戀人系列單品,今春首推單品:白色戀人、巧克戀人,在兩塊薄餅中夾入香醇牛奶製造的黑、白巧克,一口咬下,口感酥脆紮實,入口即化。非餅乾,也非巧克力的創新感受!

香榭薄餅主打款夾心的戀人口味:
白色戀人、巧克戀人,在兩塊薄餅中夾入香醇牛奶製造的黑、白巧克,一口咬下,口感酥脆紮實,入口即化、甜而不膩。是深度老饕的新選擇。

白色戀人 7


巧克戀人 5


玫瑰粉


曲奇法香酥
原味奶油(奶素)&黑爵巧克餅乾(奶素)

台灣首屈一指完全創新法香酥,組織細膩、入口即融、口齒流動之間爆出香濃、特醇,使用澳洲產地頂級奶油GOLDEN CHURN的奶油,來增添傳統奶酥產品的香氣,其最大特徵為成分內奶油本身的細小粒子能夠均勻分散於麵糰中,產品經過烘焙後會產生類似齒蝕的形狀,也就是入口即化,達到餅體鬆軟可口的咀嚼感。
※ 過敏原資訊:1本產品含有牛奶、含麩質之穀物及其製品。2.本產品製程廠房,其生產設備或管線有處理芒果、花生、 蛋、堅果類、芝麻、大豆、亞硫酸鹽類及其製品。
※ 貼心小叮嚀:法香酥採用新鮮奶油為主材料,開封後請儘速食用,並保存於陰涼處,避免油脂產生質變,風味不佳。

曲奇法香酥 - 原味奶油 5 入 (一包)


曲奇法香酥 - 黑爵巧克 5 入 (一包)


戀戀金莎 1
選用頂級紐西蘭奶油製成,濃郁的奶香餅體,表面以椰絲蛋白霜抹飾,中心擠上比利時白巧並以法國進口的開心果與杏仁角點綴,多層次的視覺饗宴,充分展現華麗風味,每一口彷彿置身於南法的夢幻甜蜜裡。


蒂芬妮綠


  法頌藍帶好事成雙禮盒E (桃紅+寶藍) 
桃紅(法點酥-奶油10入+奶香芝麻6入) + 寶藍(法點酥-阿薩姆10入+咖啡切片6入)
※禮盒尺寸:高201*寬262*長105 / 淨重:195g


法點酥-奶油(奶蛋素):奶油由天然的牛奶中提煉而出,其富含豐富的鈣質與多種維生素。打開餅乾濃濃的奶香味撲鼻而來,吃上一口濃醇香的好味道讓你回味無窮。

法點酥-奶香芝麻(奶蛋素):打開包裝濃濃的奶油與芝麻香氣撲鼻而來,香香酥酥的口感令人愛不釋手。

法點酥-阿薩姆(奶蛋素):以純正的阿薩姆茶葉精製而成的茶粉,清香的茶味及香濃的奶油香在口中融合,讓人說不出話的絕妙搭配。

法點酥-咖啡切片(奶蛋素):長長方方的造型,以嚴選的曼特寧咖啡粉加上烘烤後的杏仁片精製而成,吃上一口讓人彷彿置身於巴黎午後般的優閒。




法點酥 - 奶香芝麻 6
打開包裝濃濃的奶油與芝麻香氣撲鼻而來,香香酥酥的口感令人愛不釋手。


法點酥 - 奶油 10


桃紅


阿薩姆 10
以純正的阿薩姆茶葉精製而成的茶粉,清香的茶味及香濃的奶油香在口中融合,讓人說不出話的絕妙搭配。


咖啡切片  6
長長方方的造型,以嚴選的曼特寧咖啡粉加上烘烤後的杏仁片精製而成,吃上一口讓人彷彿置身於巴黎午後般的優閒。


寶藍


  吃得安心、食得放心、食在安心  
2015 年、2016 年連獲國際幸福點心冠軍,屢屢受肯定,並投保 2000 萬元產品責任險,提供您安全無虞的產品品質,期望您能感受伊莎貝爾的全「心」服務。
獲獎殊榮獎牌!伊莎貝爾企業為亞洲區糕餅業第一家通過 SGS 國際服務認證!
■ ISO 9001與ISO 22000認證下的伊莎貝爾,提供您安全無虞的產品品質。
■ 產品符合食品衛生HACCP系統執行標準,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 榮獲由經濟部商業司頒發2012年度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肯定伊莎貝爾長期經營企業的用心。



▲國際驗證服務部總監張日聖先生(左),頒發SGS證書給伊莎貝爾總經理林金湖先生 (右)。

自規劃→導入→教育訓練→神秘客認證,總共耗時近兩年的時間。
驗證過程需克服神秘客稽核壓力,反覆調整檢視自身服務,考驗全台直營門市向心力及服務力,非單一門市表現傑出即可通過認證。透過門市人員將自己視為公司與 消費者之間的橋樑,不斷提升對自我的要求,伊莎貝爾很榮幸成為喜餅業者中唯一通過認證。期望您能感受伊莎貝爾的 全「心」服務!
2015年、2016年連續榮獲國際幸福點心冠軍殊榮

伊莎貝爾榮獲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殊榮
經濟部頒發獎座及獎狀



有時候,我們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禮物,
分享給親友、姊妹淘,絕對的品味選擇,
就是代表絕對的自己。






伊莎貝爾於 1994 年正式在台灣與大家見面,並以經典名言『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敲開所有未婚男女的心扉。成立之初,是由一群熱愛法國文化的團隊與法 國烘焙專業達人BRUNO、JAEUNO、LIONE 等的因緣際會、技術交流、追求突破,而開創出的一個有別於市場的品牌。






■ 品名:法頌藍帶好事成雙E禮盒
■ 產地:台灣。
桃紅(法點酥-奶油*10+奶香芝麻*6)+寶藍(法點酥-阿薩姆*10+咖啡切片*6)
■ 有效日期: 請見盒上標示。
■ 保存方法:本禮盒請置於28℃以下陰涼乾燥處,若儲存溫度超過,保存日期會受影響;並請於開封後儘速食用完畢,避免影響品質及風味。

■ 品名:法頌藍帶好事成雙A禮盒
■ 產地:台灣。
玫瑰粉 : 香榭薄餅: 白色戀人7片+巧克戀人5片
蒂粉妮綠: 法香酥:原味奶油5入(一包)+黑爵巧克5入(一包)+戀戀金莎一入
■ 有效日期: 請見盒上標示。
■ 保存方法:本禮盒請置於28℃以下陰涼乾燥處,若儲存溫度超過,保存日期會受影響;並請於開封後儘速食用完畢,避免影響品質及風味。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ISABELLE 伊莎貝爾

A.法頌藍帶好事成雙禮盒A一盒 / B.法頌藍帶好事成雙禮盒A三盒 / C.法頌藍帶好事成雙禮盒A十盒 / D.法頌藍帶好事成雙禮盒E一盒

$350
$228

246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