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酸辣粉

傷心酸辣粉

4.2 (1785)

傷心酸辣粉

3 家店
4.2 (1785)
$100
$79
3 家店

商品介紹

【傷心酸辣粉】
還記得食神裡星爺用火掌煮出來的黯然銷魂飯嗎?吃了令人銷魂又掉淚。現在在台灣就可以吃到令人一吃就掉淚的【傷心酸辣粉】,這麼特別的名字,你一定很好奇吧!【傷心酸辣粉】可不是一種粉末,它是來自四川重慶的坊間小吃,以辣著稱,吃過的人都會辣得流下眼淚,所以才會有這個有趣的名稱,也俗稱天下第一粉。
(士林店)






(永吉店)


這味酸辣粉條做工繁瑣,是老闆親自到大陸友人那取得獨門秘方,堅持不使用替代粉條,精選數種薯粉,製作出屬於台灣人口味,香辣適中的Q彈粉條,口感介於麵條跟米苔目中間,酸辣粉絕無添加化學香料,全程台灣製造,就是要你美味又安心。


綜合酸辣乾粉條(牛)




古早味排骨

炸得飄香酥脆的排骨香氣四溢,酥脆的外皮搭配上細嫩的肉質與香熱肉汁超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螺螄粉(米線)

紅通通的佳餚一上桌就讓人直呼過癮!一口吃下香氣濃郁、辣而不嗆,嗜辣如命的麻吉,快來滿足你的味蕾!




綜合酸辣湯粉條(牛)
酸辣帶勁的美妙滋味讓味蕾瞬間甦醒,胃口大開,彈QQ的粉條透著晶瑩誘人的光澤,送入口中享受彈牙咕溜的口感在舌尖上舞動,搭配鮮美肉片還有酥脆花生,層層堆疊的豐富口感讓你越吃越滿足!




香蔥拌麵
怕辣的麻吉們也免擔心!香蔥拌麵少了過癮刺激的香麻滋味,但保有質樸純粹的自然美味,恰到好處的鹹香口感,給你滿滿的感動!




✿ 尖椒皮蛋


涼拌川耳


▼士林店菜單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品項、價目依各店現場提供為主。














▼永吉店菜單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品項、價目依各店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傷心酸辣粉

平假日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9

1269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