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

3.7 (10003)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

中山區
3.7 (10003)
$858
$730
中山區

商品介紹


 ❖ 美麗信花園酒店 ❖ 
結合歐式古典與現代摩登的【美麗信花園酒店】,充滿浪漫主義姿態現身台北繁華中心,與時尚東區、微風廣場、捷運忠孝新生站、光華商場比鄰而居,2006 年開幕時便在台灣飯店界造成一股轟動,以嶄新的國際風貌重新詮釋五星級飯店!








 雨   林   餐   廳 
【蠔鮮蠔蚌海味季.情牽芭樂傳遞情】
一噸重愛心芭樂支持果農,用餐免費拿!
還能以超低價 享 鮮甜龍蝦料理!

蠔鮮、蠔蚌的美食佳餚盡在美麗信!美麗信雨林餐廳推出全新【蠔鮮蠔蚌海味季˙情牽芭樂傳遞情】,有各式新鮮蚌類及波士頓龍蝦、美國極黑和牛、生蠔等食材於雨林繽紛百匯自助餐上精緻呈現,更直接與彰化在地芭樂農認購一噸芭樂,以實際行動愛台灣,支持在地果農,結合台灣芭樂幻化出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饌佳餚。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目前台灣芭樂價格崩跌,果農苦不堪言!美麗信用實際行動支持在地果農,認購一噸芭樂要與喜愛雨林餐廳的嘉賓們分享,5月1日起至雨林餐廳用餐,即可慿當日用餐人數免費拿芭樂,與嘉賓們一同以行動支持台灣果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蠔蚌蠔鮮食材與愛心芭樂 成就最有意義美饌饗宴 
美麗信支持台灣果農,直接與產地購買一噸芭樂,敬邀嘉賓一同愛心饗美食,凡至雨林餐廳享用【蠔鮮蠔蚌海味季˙情牽芭樂傳遞情】,即可憑當日用餐人數免費拿芭樂!


全新一季美味料理將盜獵嘉賓味蕾,豐富重點佳餚計有【肯瓊波士頓龍蝦襯芭樂莎莎】,打發的奶油、起士與肯瓊等美式香料混合後,放上剖半的新鮮波士頓龍蝦,以簡單炙燒料理手法,呈現龍蝦最鮮甜滋味。隨盤附上新鮮芭樂莎莎醬,將新鮮芭樂切丁加入檸檬汁、果糖等,酸酸甜甜清爽風味絕對是最佳開胃料理。
※ 麻吉好康:現場加價 259 元,可享肯瓊波士頓龍蝦襯芭樂莎莎半隻
  
  
【肯瓊波士頓龍蝦襯芭樂莎莎】    




【蟹黃竹蚌老皮燒】,雞蛋豆腐稍微炸過使表皮酥脆,搭配以新鮮蟹黃、竹蚌、蘭花蚌等海鮮一同燴煮的醬汁,再加入少許鹹蛋黃提味,清甜又馥郁海味的質感料理讓人如癡如醉。【蠔蚌蚌馬鈴薯濃湯】,奶油煎香的新鮮生蠔打成泥後,加入以魚高湯與洋蔥、馬鈴薯熬煮成濃湯,搭配竹蛤、扇貝等海鮮配料,入口滿滿鮮味,彷彿徜徉在海裡,果真好蚌蚌的滋味!【珍珠貝海鮮波菜烘蛋】,使用俗稱處女蛋的有機初生蛋,加入海鮮高湯、蚌類、珍珠貝及波菜製作成的烘蛋,看似簡單卻是口感綿密鮮甜,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驚艷佳餚。【桂花山藥秋刀魚】,以日式烹調手法將秋刀魚與香料悶煮入味,搭配日式山藥巧妙層次更顯精緻,調味僅以與養蜂人合作而特別擷取的純桂花蜜為主,沒有過多的調味,以食材原味,令人吮指回味。
【桂花山藥秋刀魚】


【梅子芭樂幕斯】,最佳拍檔幻化成夢幻甜品,話梅去籽加入牛奶打成泥,加入新鮮芭樂打成的芭樂牛奶,再伴入鮮奶油成滑順幕斯,搭配椰子蛋糕,俏麗滋味在口中舞出一曲少女情懷。此外還有【碳烤羊肩佐西紅柿醬汁】、【醬炒蘭花脆雙蚌】、【蠔汁烤鴨錦菇炒飯】、【炙燒極黑和牛肉握壽司】【象拔蚌軍艦壽司】等呈現於餐台上。
【象拔蚌洋芋燒】


美麗信一樓雨林繽紛百匯自助餐廳,全新推出的【蠔鮮蠔蚌海味季˙情牽芭樂傳遞情】極鮮饗宴涵蓋各式佳餚,平日餐期除了各式特色美饌外,還包括爐烤美國頂級牛排、龍眼蜜烤火腿、綜合生魚片、貴妃鮑片、藍蟹等,壽司手卷區提供炙燒鮭魚握壽司等綜合壽司盤,還有蟹肉、鮮蝦、蝦卵等手卷;中西式繽紛主食熱菜及開胃冷盤、鮮蔬沙拉吧、精選湯品等,現煮區提供泰式嘛嘛麵,還有時令鮮果、西班牙La Menorquina冰淇淋、多款手工冰晶甜點、現榨蔬果汁、飲品、咖啡及茶等無限享用。假日餐期更提供爐烤頂級美國極黑和牛、黑啤德國脆皮豬腳、切達乳酪焗生蠔等佳餚。美麗信誠摯邀請嘉賓共享五星饗宴外一同支持台灣果農!
爐烤頂級美國極黑和牛


日式鮭魚西京燒


炙燒極黑和牛握壽司


切達乳酪焗生蠔


蒜蓉粉絲蒸扇貝


泰式嘛嘛麵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飲料






Häagen-Dazs冰淇淋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享受美食之餘,還可以到戶外的花園呼吸新鮮空氣,享受鳥語花香的陪伴,相機一定要準備好,絕對讓你快門按不停。晚上還能感受水池與燈光的浪漫氛圍,度過羅曼蒂克的時光,情侶們流連忘返捨不得離開美麗信花園酒店!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美麗信花園酒店-雨林餐廳

蠔鮮蠔蚌海味季.情牽芭樂傳遞情!五星頂級吃到飽 A.週一至週五午餐 / B.週一至週四晚餐 / C.週五晚餐及週六至週日、假日全天

$858
$730

5548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