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

台北-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

0.0 (0)

台北-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

台北
0.0 (0)
$2500
$1499
台北

商品介紹


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
 Taipei Mr Lobster's Secret Den design hostel 
以富滿玩味創意與巧心,顛覆青年旅舍的傳統想像!除了提供相對平價的台北住宿,更聘請專業設計團隊,完整規劃富含創意巧思的室內空間。針對不同房型與性格營造巧心氛圍,在這裡不僅能徹底愜意放鬆,更能感受到有如回家的溫馨,保有私旅行的無比雀躍,同時保有靜謐就寢環境,恣意享受旅行不可或缺的全然放鬆。




帶上一副全新的視野,用各種不同的角度來探索這城市的美麗面貌。一同分享關於台北之美,一同徜徉台北之樂,一同品嚐台北之味。準備好了嗎?和龍蝦先生一起自由徜徉這片海洋,創造一趟不同凡響的台北之旅。
標準無窗雙人房

 

 

 

 



標準無窗雙床間

 

 



商務雙人間

 

 

 

 



舒適雙人間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從 <桃園機場> 到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
在機場搭乘國光客運1819(二十四小時營運,平均15分-20分一個班次)直達台北車站東三門,走路十分鐘內

➤ 從 <松山機場> 到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
搭乘捷運,到台北車站捷運站後,往台北轉運站/京站/市民大道方向走,從京站一樓大門出來後,直走華陰街,十分鐘內就可以找到我們囉!


入口1:10-22點開門
入口2:24小時開門➯ 重慶北路一段26巷 (萊爾富旁的巷子) 進入,有個側門 (慶福大樓)


推薦景點
。艋舺龍山寺。


。三重重陽大橋。
全橋以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為起點,橫跨淡水河,有「紅柱凌霄,虹橋跨天」的美譽;現為配合夜晚光雕,主橋塔改漆百合白顏色,成為蔚藍天空下一抹純淨。


。西門紅樓。




美麗華摩天輪。


台北 101。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龍蝦先生的秘密巢穴

雙人住宿龍蝦先生的秘密專案

$2500
$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