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三星-我的少女心民宿

宜蘭三星-我的少女心民宿

4.8 (16)

宜蘭三星-我的少女心民宿

宜蘭
4.8 (16)
$1700
$1200
宜蘭

商品介紹


宜蘭三星-我的少女心民宿
高貴不貴,置身花海讓您少女心爆棚,來一次浪漫之旅吧!民宿中處處揮灑著舒適與自在,是你和家人或朋友來宜蘭旅遊時溫暖的家。自然的溫度帶上淡淡的甜美與華麗,不管是情侶、好友或闔家出遊,都能享受悠閒愉悅的假期時光,還可多人包棟,歡樂多更多!








雙人房
房內溫馨的色調、舒適的環境,有著精緻的特色裝潢和浪漫佈景,以及設備齊全的家具設施,呈現出溫馨的居住感受,擁有愜意自在的氛圍。最適合想來體驗自然、親近山水的旅客,遠離塵囂卻又不失便利,給您最舒適的假期享受。










四人房








六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12人包棟


推薦景點
  梅花湖  
集天地日月精華於一地,梅花湖位在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景色綺麗,青山翠巒雲影天光倒映,湖面波光潾洵。三面環山的梅花湖,有長約3公里的環湖公路,沿途 遍植各式各樣的花卉,一片萬紫千紅,景色動人。東岸湖中有一座吊橋,銜接環湖公路及湖心的浮島,佇立島上可俯瞰整個湖面,別有一番意境。


  清水地熱  
清水地熱位於大同鄉清水村南側的清水溪谷中。遠處的青山加上地熱噴出裊裊白煙,遠遠看到就像某處人家的大煙囪呢!地熱泉源由地下冒出,水量很大,屬於鹼性泉水,泉溫高達攝氏95度,泉質微黃而略帶硫磺味。因為溫度太高,並不適合拿來沐浴,因此大力推薦帶玉米、芋頭等來煮,泉水煮出的甘甜味道,真的是讓你超流口水的!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園區共規劃了多個區域,硬體建築及景觀空間規劃上結合傳統與現代,相當別具特色。展示空間又分為動態和靜態,有市街聚落區及水岸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並常舉辦不同的技藝演出。靜態的活動則是展示傳統工藝及戲劇文物,結合許多特色商店,販賣各地名特產、手工藝,來此既可以靜態參觀,還能動態參與,十分有趣,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冬山河親水公園  


  羅東運動公園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三星-我的少女心民宿

全新開幕!暑假平日不加價,雙人/四人/六人/12人住宿

$1700
$1200

1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