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澎湖-賽納美渡假村浪漫海灣之旅

超級澎湖-賽納美渡假村浪漫海灣之旅

4.5 (172)

超級澎湖-賽納美渡假村浪漫海灣之旅

澎湖
4.5 (172)
$6000
$3300
澎湖

商品介紹


◆   2019 年澎湖花火節 4/18-6/27 盛大開放  
澎湖年度最具全國知名度的大型觀光活動,主場地就在觀音亭休憩園區,極佳的燈光、浪漫的氛圍,百年海上煙火你不可錯過。結合知名藝人團體的主題式演出,加上澎湖當地優秀的表演團體,創造了場場精彩,夜夜驚奇的花火饗宴,歡迎大家一起到澎湖賞花火同感喜悅與回味無窮的澎湖煙火節之夜!


◆   賽納美渡假村 
一片湛藍溫柔的大海和天空環繞,不時還可聆聽海水與蟲鳴交織而成的天然交響樂!融合現代美學設計,建構了一處細膩而不繁複的時尚空間,散發異國浪漫情調!簡單而純粹的貼近自然脈動,融合天然取材、捕捉自然光線,給予您一個舒適而華美的渡假環境,歡迎來到最幸福的渡假仙境!








二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四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瘋玩澎湖,歡樂不間斷  
★ 享麻吉好康!5/1~8/31入住每人四擇一!
☞ 陽光沙難水上活動八合一半日券
透明獨木舟體驗(約2小時,2人成行)
SUP站立划槳體驗(約2小時,2人成行)
陽光沙灘午餐套餐(可補100元/客更換為晚餐使用)

嚴選旅遊20年澎湖專家,專業親切的精神,秉持誠信服務的一貫承諾,帶您發現台灣海峽上的一顆閃亮明珠!壯麗的海洋景色,讓澎湖島嶼處處充滿大自然的禮讚,美景更勝長灘島!帶著情人、三五好友、全家大小共同感受離島的熱情!純淨海水與蔚藍天空,讓您徹底放鬆,享受渡假的暢快!
▼ SUP站立划槳


▼ 透明獨木舟


◆   伴手禮推薦  
干貝醬、風茹茶、黑糖糕、紫菜酥、盛興鹹餅、花生酥、澎祖海產、小管花枝麵線、二崁杏仁茶、讚哥麵攤、土魠魚羹、玉冠嫩仙草等,說也說不完的當地名產,您一定要來嚐嚐,難得來到澎湖,也別忘了帶個幾包回去給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喔!


◆   感受澎湖之美  
二崁古厝
國內少見保存極完整的古厝群,村內多是典型澎湖古厝,一路都可以看到閩南建築風格的古厝,四周景致保存良好,古井、石磨、牛車和屋內椅凳,無一不散發出古老味道,走在古厝聚落頗能感受古樸中帶著濃厚的文藝氣息。




跨海大橋
跨海大橋無疑地是澎湖的象徵,曾經被譽為東亞第一跨海大橋,兩端橋頭各建有半圓形拱門一座,橋身如長虹凌波,中貫吼門頗為壯觀,漫步橋面上,所有壯闊海景一覽無遺。這裡是來到澎湖必定要留影的地方喔!


柱狀玄武岩


通樑古榕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超級澎湖-賽納美渡假村浪漫海灣之旅

雙人/四人住宿一晚或二晚,加碼好康水上活動及沙灘午餐任選!

$6000
$3300

1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