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廚館

大師廚館

3.8 (82)

大師廚館

松山區
3.8 (82)
$1960
$1399
松山區

商品介紹


 大 師 廚 館 
近民生社區!家庭聚餐、約會用餐好去處!【大師廚館】有著親切溫馨的氣氛,乾淨衛生的用餐環境,就像自家餐廳般,給您舒適自在的用餐體驗。創立至今已近20多年,從小小的餐館開始,一路陪伴民生社區的居民們,如今成為大師廚館,始終深受附近住民的喜愛!




不過度調味的家常料理,常被選用家族用餐的地方,親民的價格更是主婦們精打細算的好選擇,簡單的家常美味怎麼吃都不會膩,歡迎您也來一尋家鄉味!






主 廚 推 薦 家 常 桌 宴


【蔥爆牛肉一份】 

鍋底一熱,加入蔥段、辣椒等食材爆香,接著放入新鮮牛肉簡單調味快炒一番,牛肉軟嫩入味,肉香四溢,單吃或拌飯都合適!


【枸杞鮮蝦一份】

嚴選新鮮蝦子,以枸杞、薑片等食材滾水烹煮,掌握黃金秒數,橘橙橙、光滑閃亮的殼身,端上桌來,耀眼動人!入口細嚐,蝦子肉紮實彈牙,滋味甘甜鮮美!深受顧客喜愛!


【樹子鮮魚一份】


【蒼蠅頭一份】 


【紅燒茄子煲一份】


【櫻花蝦高麗菜一份】


【酸菜白肉湯一份】
溫潤甘醇,酸甜可口的必點料理 - 酸菜白肉湯,採用傳統到味的酸菜,搭配白肉等食材文火烹煮,滾滾湯底,散發迷人香氣,熱熱上桌,暖暖入口,美味暖心又暖胃!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大師廚館

主廚推薦家常桌宴

$1960
$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