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沐月精品民宿

台東-沐月精品民宿

4.5 (17)

台東-沐月精品民宿

台東
4.5 (17)
$4200
$1499
台東

商品介紹


沐月精品民宿     讓您的旅行更美好   
 樂活東台灣,盡享愜意舒暢的自在假期
鄰近台東森林公園,距台東市區僅幾分鐘車程,為觀光局評鑑好客民宿!無論是在滿是綠意的台東森林公園騎著單車或是吹著海風欣賞東台灣美景,享受一場與自然共舞的時光,體驗台東美好的人、事、物,都能讓您擁有身心舒暢的自在!提供一處渡假所需的最佳休憩環境,讓長時間舟車勞頓的您,可在此稍作休息,細細品味台東的純樸風情!




  雙人房  
清新時尚的客房,刻畫出明亮輕快的氛圍,讓人身心舒暢,不同的色調,帶來截然不同的感受!舒適且完善的設備讓您能擁有優質睡眠,出門在外也能像回到家一般安心自在,給您最完美的假期體驗!
◆202








◆302






501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SCENIC SPOT  
    台東森林公園     
滿片的綠地花園,這就是位於台東市的森林公園,又稱「黑森林」公園,原為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在經由縣政府的規劃,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好去處的森林公園,裡頭的湖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魚兒,絕對值得您前來享受,盡情森呼吸!


  國立台東史前文化博物館  
想了解史前文化,來這裡準沒錯!館內以模擬的實體展示,介紹史前時代的生活與文化,栩栩如生且等比例的實體,令人彷彿真的回到過去。館內動線清楚,地下一 樓呈現本島各地史前人類為適應不同環境,於不同時期、地點發展出各種文化、活動與創造;不定時推出特展,是個適合大人小孩同遊的好地方。




  小野柳  
小野柳位於東海岸風景區景點的最南端,富岡漁港北方,距離台東市區約6公里,以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各種景象綺麗奇岩怪石著稱,宛如天然雕刻公園,令人目不睱給,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而得名小野柳。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為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 67 公頃,成群的乳牛,悠閒的在如茵的草原上漫步,搭配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朵朵白雪襯托下,仿如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充滿著靜謐的情懷,讓人陶醉不己。


  三仙台  
三仙台位於成功東北方約3公里處,是典型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構成的特殊景觀區,為無人居住的火山住塊岩小島,也是東岸知名度最高和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 一。三仙台島上奇石分布,其中三塊巨大的岩石,民間穿鑿附會,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三仙台也因此而得名。


  池上伯朗大道  
因「伯朗咖啡」多支廣告都在這裡拍攝,因而得名。現因為航空公司找來金城武來此拍廣告,知名度更是大增!整片的稻米田,無論是成長中的翠綠,亦或是準備收割的金黃,都美得讓人忍不住又按了好幾下快門,徜徉於此,所有的煩惱彷彿都一掃而空了呢!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東-沐月精品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超優住宿強勢回歸

$4200
$1499

2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