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醫師健康廚房

江醫師健康廚房

4.1 (78)

江醫師健康廚房

士林區
4.1 (78)
$976
$499
士林區

商品介紹

 江醫師健康廚房 
因應現今國人飲食文化逐漸邁向「吃得養身、吃得健康」的理念,在士林有著一間「顧味又顧胃」的健康料理餐廳,名為江醫師健康廚房,以嚴選食材、料理簡單的菜餚著名。提倡「三師共構」為理念,結合大廚于自超師傅把關美味、腎臟科名醫江守山提供檢驗合格食材、並由營養師團隊為您精算養分與熱量。讓您在享用餐點美味的同時,也能顧到營養、顧到健康。


- 採用專業「三槽洗菜」,確實去除蔬菜裡面大部份的農藥及髒污。
- 嚴選油品、優質米及調味料。

- 使用「江醫師健康舖子」食材全面通過檢驗,最高達到620項,是國內最安全的食材。
- 不使用味精,桌上的醬油經過一年純釀、通過400項檢驗,天然鮮美。
- 我們堅持少油少鹽,盡可能以蒸、煮取代炒、炸,呈現食材清爽原味。



















|| 江醫師生酮飲食套餐 || 生酮飲食單人餐,美味、健康只想給您最好的 ~


【前菜】
。油豆酥魚一份


【主餐】
。東坡一口肉一份
ㄉㄨㄞㄉㄨㄞ可口迷人的東坡肉,油光閃閃的模樣,讓人看了垂涎欲滴!細細品嚐,肥肉入口即化、豬肉鹹香入味!不用過多的佐料調味,僅用最簡單的方式料理,將東坡肉的風味原始呈現,油而不膩、健康安心!


。菜油香辣口水雞
端上桌來,香辣氣息撲鼻而來!將汆燙好的口水雞,淋上特製香辣菜油調味提香,麻香四溢,入口細嚐,雞肉軟嫩不柴、嫩Q彈牙!色香味俱全,佳餚美味讓人口水直直流!


。生炒花枝


【湯品】
。菇菌棗妃鮮魚湯一份 
嚴選鮮魚,以自製高湯為基底,加入菇菇、紅棗等食材文火燉煮,魚肉的精華完全融進湯底之中,溫潤甘甜的滋味,熱熱來上一碗,暖心又暖胃!




【飲品】
。江醫師生酮咖啡一杯


【點心】
。綜合莓果一份
飯後來份綜合莓果再適合不過!酸酸甜甜、營養豐富!就讓【江醫師健康廚房】精心準備的飯後點心,為美好的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江醫師健康廚房

江醫師生酮飲食套餐

$976
$499

11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