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一品香(新店七張店)

花蓮一品香(新店七張店)

4.0 (21)

花蓮一品香(新店七張店)

新店區
4.0 (21)
$299
$188
新店區

商品介紹

 

【花蓮一品香(新店七張店)】
這老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源自於純淨美麗的花蓮,以花蓮名產「扁食」起家,經過多年的研發,不斷推陳出新的商品,創造出絕妙的美味,讓您享受美食的當下不用擔心食材的品質,歷久彌新的好味道就在花蓮一品香!




➤簡約乾淨的桌椅設計,小巧精緻的空間規劃讓彼此之間更有溫度!


 ♛豪華單人套餐 
〈鮮肉紅油抄手/紅油辣拌麵/蘭陽乾麵/黑麻醬拌麵/干貝醬拌麵/炸醬麵 六選一 + 肉燥飯一份 + 鮮肉扁食湯/昆布魚丸湯 二選一 + 台式泡菜/滷豆干/涼拌小黃瓜/涼拌菜心 四選一〉




✔ 鮮肉紅油抄手
晶瑩薄嫩的誘人外皮,帶著剔透的光澤,皮薄嫩而內餡飽滿,大口咬下,那肥瘦適中的肉質散發鮮美肉汁,搭配清香的蔥花與鹹香海苔,香滋滋帶點酸辣的滋味征服各方饕客挑嘴的味蕾,濕潤軟滑、嫩香鮮美、口感極佳,於唇齒間噴發極致的美味!



➤油亮亮的外衣散發出晶透光澤,滑入嘴裡的滋味美味得不得了~


蘭陽乾麵
Q滑彈牙的蘭陽乾麵,不需過度調味,僅搭配滷肉、蔥花、紅蘿蔔片就十分完美,最樸實的好味道,來這裡就能輕鬆品嚐到~




炸醬麵
濃稠的炸醬料與麵條親密揉合,緊裹著麵體使其透出誘人的色澤,並成為料理的主色調,伴隨著青蔥、時蔬點綴出經典魅力,攪拌均勻後,鹹香氣息令人垂涎欲滴,吸上一口,舌尖緩緩感受到古早的韻味,彷彿穿越時光,回到過去那純樸的年代~




肉燥飯
鹹香濃郁、肥美軟嫩的肉燥,搭配飽滿彈牙的米飯,滷汁充分浸透到肉丁裡,透亮勻稱的油脂讓口感更加滑順,一小碗就能滿足你的味蕾慾望,再加上店家特製的扁食湯品,超級對味!





✔ 鮮肉扁食湯
外皮薄美,內餡柔嫩鮮香,看那白煙繚繞散發噴香氣息,清甜口感在口中爆出鹹香精華汁液,融於恬淡爽口的湯頭之中更豐富層次,美味到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瞬間就全都掃光光。




✔ 昆布魚丸湯



台式泡菜

✔ 涼拌小黃瓜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一品香(新店七張店)

人氣激推!豪華單人套餐

$299
$188

28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