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酒店-漂亮餐廳

台北君悅酒店-漂亮餐廳

4.3 (45)

台北君悅酒店-漂亮餐廳

信義區
4.3 (45)
$7260
$4700
信義區

商品介紹









廣東粵菜香飄揚,烹茶雅趣在漂亮
台北君悅酒店 - 漂亮餐廳,以著名八大菜系廣東粵菜為主,無論是菜色佳餚或是空間氛圍,都重現了兼容並蓄的中式風華,亙古傳統中有著現代新穎的融合美感。漂亮餐廳用極黠慧 的方法表現東方之美,西餐的雪白座椅與酒窖吧台,有著簡約時尚的風格,從隱隱茶香以及復古收藏擺飾中,又能立即心神領會專屬東方的內斂。








甜甜糯糯的柔和燈光,溫柔婉約又充滿活力的寬敞空間,氣質出眾,最適合隆重質感的聚會,用餐前,不妨細細感受四周新舊交融的特殊氛圍。


黃金片皮燒全鵝,銀絲卷
經過主廚不斷的嘗試,黃金燒鵝最後決定只選用雲林生產的鵝隻,肥瘦適中,脂甘肉嫩。每隻鵝平均重達約4.5至5公斤,汆燙過後整隻浸入特製滷水中,讓鵝皮表面的毛細孔都張開,充分吸收滷汁菁萃,為穩定火侯,烤爐中事先鋪了石頭,以精準的溫度烤至外皮金黃潤澤。


接著師傅迅速將烤好的燒鵝送至客人桌邊,開始俐落地片皮、片肉,熟練的刀法伴隨著喀滋作響的香脆鵝皮,此時陣陣濃郁肉香撲鼻,先喚醒了味蕾。搭配在蒸籠中熱氣騰騰的香彈餅皮和酥脆銀絲卷,真是滿口生香。


燒鵝片皮
薄脆的燒鵝皮,請您務必先單吃一片,用唇齒感受酥脆凝香的絕美滋味,鵝油香氣不像鴨隻那樣容易膩口,反而有股油香的甘甜濃潤。


燒鵝片肉
軟嫩微溫的燒鵝肉,搭配餅皮,捲入些許小黃瓜絲與蔥絲,巧妙帶出了鵝肉的鮮美,香熱肉汁緩緩沁出,肉質結實且紋理清晰,爽口的小黃瓜與蔥香,一點也不搶味,與鵝肉著實是完美組合。

 



黃金燒鵝腿搭冰梅醬
享受皮、脂、肉一起入口的完美滋味,黃金燒鵝腿口感更加鮮嫩,也是格外美味的珍貴部位,蘸上一旁的冰梅醬,微酸清甜的稠蜜醬汁,清新滋味令人耳目一新。

 



珍珠廳


玉書房 玩味中西合併 
中國人用餐喜歡用圓桌,代表圓滿吉祥之意,但是這間玉書房卻融合了西餐的用餐習慣,採用長型方桌,充滿中西合併、錯落有致的和諧感。桌面是採用沉穩質感的整面大理石製成,讓一桌餐食佳餚更顯美味。

喬尹房


獨具匠心烹佳餚,高廚招來八方客
執行副總主廚
杜日福
Ricky To Executive Sous Chef

台北君悅酒店宴會廳主廚暨執行副總主廚杜日福擅長 中式筵席,擁有超過二十多年的廚藝資歷,其精湛的料理功夫與掌管過數百場大型宴會的獨到經驗,深受國內外賓客的青睞與愛戴。從菜單食材的設計到龐大宴會出 菜時的團隊領導,杜副總主廚總是以專業的形象與過人的熱情活力,為賓客完美呈現令人回味無窮的幸福饗宴。


台北君悅酒店-漂亮餐廳
電話:(02)2720-123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18:00~21:00 (週五~週六晚上到21:30)
受委託第三人名稱:  本公司夠麻吉股份有限公司為台北君悅酒店委託銷售特定餐券之行銷機構。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君悅酒店-漂亮餐廳

黃金片皮燒鵝歡享四人餐

$7260
$4700

4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