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成大飯店-百合西餐廳

台北天成大飯店-百合西餐廳

4.2 (1744)

台北天成大飯店-百合西餐廳

中正區
4.2 (1744)
$395
$338
中正區

商品介紹


【台北天成大飯店-百合西餐廳】
本次與 GOMAJI 合作攜手打造優質方案,正如餐廳之名,高貴的心意端出優雅的佳餚。主廚融合西式料理與異國風味,運用創意手法激盪出繽紛盛宴,恣意呈現美食的萬種風情。空間設計採用鏡面搭配木質裝飾,打造出高雅氛圍。無論是家庭聚餐、朋友聚會,宛如置身古典花園般典雅閒適。
※ 六日、連續假日中午時段終於開放使用了!










Semi-buffet吃到飽
(特別推薦:新鮮沙拉吧、主廚濃湯、水果、主廚甜點、各式飲品等無限供應)〉

※ 部分食材隨季節更替,依現場提供為主。

法式奶油蘑菇雞

溫潤奶香伴隨著蘑菇的獨有香氣在口中融合,細膩雅緻的美味令人回味再三,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美味,絕對值得一嚐,輕鬆擁有美好"食"光帶來的滿足與快樂!




韓式香辣燒肉

橘紅又人的醬汁拌上了鬆軟白飯,燒肉的鮮香軟嫩更是令人深深著迷,分明層次在齒頰間綻放,香辣氣息帶來過癮的爽快口感,重口味的麻吉們可千萬別錯過這一味!




紹興醉雞佐手工泡菜

特選新鮮雞肉製成,外皮晶瑩剔透,肉質嫩中帶脆,散發著清淡的紹興酒香。酒香撲鼻,鮮嫩可口,香氣在口中溢散開來,形成迴盪不已的醇厚餘味,令人深深沉醉。




新鮮沙拉吧、主廚濃湯、水果、主廚甜點、各式飲品等無限供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天成大飯店-百合西餐廳

主廚私房料理+Semi-buffet吃到飽

$395
$338

1296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