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菲哥民宿

台東-菲哥民宿

4.8 (376)

台東-菲哥民宿

台東
4.8 (376)
$3000
$1040
台東

商品介紹


門口的一幅碧海藍天,像極台東慢生活的寫照
當陽光灑落於此
忘記明日的忙碌,記得今日的慵懶


-------------------- 悠閒時刻,即將開啓 --------------------



【台東-菲哥民宿】
豪爽的笑聲,獨特的外表,有張超級明星臉的「菲哥」,可是道地的台東綠島人,若是想要來趟台東知性小旅行、綠島南海小風情,來找菲哥準沒錯。就讓此趟旅程回憶滿滿,笑聲滿滿的帶回家。






【活動房型】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精緻套房、高級設備,給您一次最貼心的住宿服務,享受徹底休憩~

紫羅蘭雙人






探花軒雙人




千香綠雙人




摘星閣四人







【推薦景點】
✔池上伯朗大道 
因「伯朗咖啡」多支廣告都在這裡拍攝,因而得名。現因為航空公司找來金城武來此拍廣告,知名度更是大增!整片的稻米田,無論是成長中的翠綠,亦或是準備收割的金黃,都美得讓人忍不住又按了好幾下快門,所有的煩惱彷彿都一掃而空了呢!


✔三仙台 
三仙台位於成功東北方約3公里處,是典型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構成的特殊景觀區,為無人居住的火山住塊岩小島,也是東岸知名度最高和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 一。三仙台島上奇石分布,其中三塊巨大的岩石,民間穿鑿附會,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三仙台也因此而得名。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為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67公頃,成群的乳牛,悠閒的在如茵的草原上漫步,搭配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朵朵白雪襯托下,仿如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充滿著靜謐的情懷,讓人陶醉不己。


✔池上客家文化園區 
佔地約有六點五公頃的園區,以東部客家穿山渡海移民意象作為園區入口特色,配置規劃則以東部縱谷地區客家聚落之生活面、產業面、文化面等相關體驗活動為主軸,園區設置養身百草區、懷舊產業區、客家文化學苑、童玩遊樂區、鄉民農園區、狀元大道等區域。讓遊客真正體驗東部客家傳統生活的方式,重現客家二次移民精神。


✔水往上流 
受到地心引力影響,水往下流是人盡皆知的常識,但位於都蘭村漁橋附近的農田灌溉溝渠,卻出現反地心引力的「水往上流」奇觀,潺潺水流順著水溝蜿蜒往高處流去,令人嘖嘖稱奇。因為水往上流,使得一條毫不起眼的灌溉溝渠聲名大噪,經常吸引遊客前來觀看,無論是信或不信,都值得親自到現場眼見為憑,親身體驗聞名全台的奇觀。


✔小野柳 
小野柳位於東海岸風景區景點的最南端,富岡漁港北方,距離台東市區約6公里,以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各種景象綺麗奇岩怪石著稱,宛如天然雕刻公園,令人目不暇給,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而得名小野柳。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東-菲哥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專案

$3000
$1040

184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