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金豐租車

金門-金豐租車

4.7 (1391)

金門-金豐租車

金門
4.7 (1391)
$400
$299
金門

商品介紹


【金門 - 金豐租車】
金豐租車公司成立於 2015 年,我們是一家嶄新公司,擁有堅強的服務團隊及全新車款,以「服務第一、顧客至上」,決心打造「金門租車第一品牌」為目標,希望藉由每一次服務,成就高品質企業。

我們除了提供全新車款,為使顧客安心,每台汽車皆配備「行車記錄器並免費提供 garmin gps 導行機」,讓您方便行、安心遊。我們的服務項目有租車服務 (短、中、長及企業合作等)租賃服務 ,並提供專業司機與導遊等營業項目。

➯金豐租車,歡迎您的蒞臨金門!




◆ 機車125cc GT Super 車款 24H 租賃
















金門推薦景點
✔金門總兵署  
金門總兵署為縣定古蹟,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是現今保存最為完整的總兵署衙。政府斥資上億元整修過後,已於2004年10月重新開放參觀,除了傳統的四合 院建築外,內部更以蠟像重現前清意象,其於各室則規劃為總兵署相關資料展示,包括金門歷史源流與古代防務、金門籍武將事略、金門文物、清代兵制、戰船及兵 器等。




✔水頭聚落的黃永遷、黃永鑿兄弟洋樓  
水頭聚落位在島嶼的西南方,因地理位置相當靠近廈門,開港之後曾有過南洋移民潮,許多僑民在外經商致富後,於家鄉興建多座相當具有特色的洋樓,與原本既有 的建築形成截然不同的風貌,包括最具特色的「頂界18間」、酉堂別業、得月樓及金水國小等,目前此地以被規劃為金門國家公園園區內七個傳統聚落之一。




✔鐵漢堡  
位於烈嶼鄉黃厝的鐵漢堡建於民國六十年,主要共有上、下兩層,地面上的包含砲堡、彈藥庫及中山室,地下則有五座機槍堡、寢室、五七戰防砲跟消防水池,並有許多地下坑道連結至海防據點,遊客可由地下道步行至勇士堡。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門-金豐租車

直接機場取還車、平假日皆可使用超特惠租車方案

$400
$299

1349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