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光隆博物館

花蓮-光隆博物館

4.4 (230)

花蓮-光隆博物館

花蓮
4.4 (230)
$400
$300
花蓮

商品介紹



花蓮-光隆博物館 Historical KUANG-LONG
從遠古時期的恐龍化石、魚化石、木化石、糯米化石,到文明誕生後,石器運用的一系列玉與石的常設展區、玉石精品與奇雅石館藏。為花東地區收藏最豐富的博物館收藏與展售機構。貼近“礦石光隆”的產業主軸,運用現代燈光與科技動態的影音效果,打造出一寓教於樂的展示空間。








【星際歷險&地球運轉】
運用視覺反差的暈眩設計,模擬出“時空轉換隧道”。穿越45億年前地球形成之初,探究生命最原初的開端。天際雷電閃爍與海洋的化學物質變化成最初的生命形態,造就現在的地球文明。“星際動感電影”,跟著探險隊乘坐“動態模擬太空艙”,搶救地球三元素。還有“登月火箭”與“外星幽浮”,從外太空看看我們的地球如何轉動。
















【地球科學&氣候體驗】
地球的公(自)轉與太陽的照射角度形成了氣候四季的變化,孕育了生命與文明。大自然的神秘力量在科學家們的歸納與演繹下逐 漸清晰。本館運用現代工藝技術設置“地震動態體驗”情境,模擬“颱風風洞”13級強陣風與前進“南北極地”零下氣溫的極端氣候。宣導愛護地球與環境保護的 重要性,讓我們的地球可以永遠保持她的美麗。




【新颱風3D體驗】




【文明地球&石器利用】
地球孕育了生命,生命的軌跡發展出了文明。透過考古探究發掘歷史的生命樣態。“恐龍時代”與“動植物演化”,石質化的骨骸與木質化石讓我們有機會模擬出那失落的侏羅紀時代。





 



【潛進深海主題區】
21 世紀的藍金產業!推廣海洋深層水相關知識與產品研發,深入淺出的影片介紹,帶你了解什麼是海洋深層水與其珍貴性,而海洋深層水又可以做什麼。






【石畫石說 DIY彩繪體驗】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光隆博物館

單人導覽體驗專案

$400
$300

2856份已販售

更多 【花蓮-光隆博物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