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季節酒店 台北‧北投館

皇家季節酒店 台北‧北投館

3.9 (2648)

皇家季節酒店 台北‧北投館

北投,台北
假日不加價
3.9 (2648)
$3500
$799
北投,台北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 皇室風範,經典傳承 ★
位於台北市郊的台北.北投館則承繼了皇家季節酒店一貫的堅持與品味,以歐洲宮廷風格為溫泉寫下新的意義。客房內以淡色大理石手工打造的浴室,搭配進口沐浴系列,天然白磺泉自獅頭的口中傾洩而下,遠離俗世的塵囂。




★ 維納斯獨立湯屋 ★
※麻吉提醒:為保護客人隱私,本湯屋無對外窗
摒棄了大眾池的設計,以湯屋的型式提供服務,為每一組顧客保留專屬的入浴空間。內裡擺放特別訂製加寬的貴妃椅、壁面加掛的電視,讓你在泡湯之餘,也可輕鬆休閒小憩,各自獨立的廁所,則奢侈的讓旅客擁有最大空間,是令人感動的溫暖心意!




▼擁有全球首創羅馬式圓形大理石浴池,加上手工打造檜木枃,展現羅馬的浴場風格!

※ 每間湯屋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安排為主。



★ 交通資訊 ★


★ 推薦景點 ★
✔北投文物館 
前身為「佳山旅館」的北投文物館,始建於1921年,是日治時期北投最高級的溫泉旅館。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是其最大的特色,也因此台北市政府於1998年將此園區列入市定古蹟,並於2002年起花費五年時間修館,進行古蹟修復,近年正式更名為「北投文物館」。


✔地熱谷
地熱谷為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更是大屯山群區域內水溫最高的溫泉,硫磺煙霧的景色擁有「礦泉玉霧」美稱。 地熱谷的溪石具有放射性元素「鐳」,命名為「北投石」,是世界數千種礦石中唯一用以台灣地名命名的礦石。這裡設置了「北投石復育區」,來到地熱谷不僅能感受到溫泉鄉的情懷,更能了解世界不可取代的自然生態!




✔士林官邸 
蔣中正與宋美齡的士林官邸,分為山區和平地區,平地區目前已開放民眾遊覽 。最早為日治時代的「士林園藝試驗分所」,目前台北市第一座生態公園。園區內的花草樹木是民眾假日休閒踏青的好去處,每年所舉辦的菊展、梅展和蘭展都是相當盛大的活動,這裡還有「園藝展覽館」、「奇石展覽館」、「果樹標本園區」、「花卉培育區」讓麻吉更了解園藝,接近大自然之美!


✔關渡自然公園 
自古以來這裡是重要的候鳥棲地,也是愛鳥民眾賞鳥的重要景點。位於台北盆地北端,淡水河、基隆河交接處,擁有北台灣最後一塊淨土的美號,為保護這一塊濕地,所以將公園規劃為保護區、自然教育區、景觀區與休閒區。賞鳥旺季在每年10月~3月,台灣本島可見的四百多種,在這裡曾出現二百餘種,足見鳥類資源的豐沛 !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皇家季節酒店 台北‧北投館

維納斯獨立湯屋雙人泡湯120分鐘

$3500
$799

1480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