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愛的國度親子民宿

花蓮-愛的國度親子民宿

4.9 (8)

花蓮-愛的國度親子民宿

花蓮
4.9 (8)
$4600
$2199
花蓮

商品介紹


【花蓮-愛的國度親子民宿】
一走進來先看到的是充滿綠意的庭院,滿滿生命力讓人一走進來就覺得充滿暖意。老闆熱情的招呼與親切微笑讓你瞬間忘卻所有煩憂,現在就快來花蓮享受美好假期吧!








▼放在一角的古老留聲機保存良好,為大廳增添了一絲浪漫的藝術氣息。








【雙人房】
隨著房型的不同而有著不一樣的顏色與設計,夢幻的淺紫色、白色搭配黃色木頭裝潢等,房間內更有柔軟的沙發和對外窗,讓人一夜好眠~






【四人房】
寬敞的空間內放著兩張舒適的雙人床,陽光透過窗戶輕輕灑落,房間內擁有屬於自己的小露台,可以遠眺中央山脈與花蓮田野風光。


▼時尚感十足的造型燈












➤B方案可加價500元升等親子四人房










【推薦景點】
七星潭
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是個湛藍的礫石海灣,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如今已成為花蓮重要的知名觀光景點,美麗的觀景步道、海邊亭台、賞星廣場等遊玩設施,讓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完善的自行車專用道,讓造訪此地的遊客,可租借騎乘單車,迎著風向著海,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兆豐農場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當車子行走在花東縱谷台九線,經過鳳林鎮時,一定會被路旁醒目的乳牛標誌所吸引,而進來一探究竟。農場園區內,特地請專家設計大型精緻歐式花園,還有展現牧場風光的乳牛區和牧草區、四季皆有水果產出的果園區…等,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休閒空間。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建築擁有日式風格。松園別館具有高點優勢,不僅可直視美崙溪入海口、太平洋海景風光,還可看到進出花蓮港的船隻,加上擁有多株濃密高大的老松樹,更加增添它的歷史氛圍,來這可以輕鬆漫步,絕不虛此行。


鐵道文物館
該館是紀念東日本旅客鐵道成立 20 周年,取代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秋葉原,已於 2006年 5 月 14 日關閉的交通博物館。2007 年 10 月 14 日,該館掲幕,由財團法人東日本鐵道文化財團管理。


慶修院
吉安慶修院是國家三級古蹟,是在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真言宗布教所,原名是高野山布教所,是難得完整保存下來的日式寺院,依照日本傳統建築結構的木構架系統為主,屋頂為日本「寶形造」,慶修院用來做為講堂及祭祀,因此環境清幽,氣氛莊嚴,來到這裡能夠看到濃濃日式風格的傳統寺院。


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包括「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可稱得上是太平洋左岸最大的「海洋王國」,是適合全家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愛的國度親子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親子遊花蓮

$4600
$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