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Iris House旅宿

花蓮-Iris House旅宿

4.6 (172)

花蓮-Iris House旅宿

花蓮
4.6 (172)
$20000
$5888
花蓮

商品介紹



花蓮超高CP質,近火車站包棟旅宿,親朋好友出遊最佳選擇, 一人494元起~
【花蓮-Iris House旅宿】
位於花蓮火車站後站步行約十分鐘,一個可以慵懶漫活的世外桃源,低調華麗的歐美風格家具,媲美五星級飯店的備品,乾淨舒爽,遠離都市煩擾,走出門外就可以輕鬆漫步於青山綠水中,歡迎麻吉們來體驗!




柔和佈置帶點夢幻的擺設,無論家人、朋友都能盡情享受難得的歡聚時光,舒適溫馨的氣氛,讓人更加自在的與人、大自然相處,創造更多甜蜜開心的回憶。




▼貼心的電梯設計,方便陪伴長輩、帶著小朋友的家庭與有很多行李的麻吉入住!


雙人豪華房
推開房門映入眼簾,盡是簡約不壓迫的設計感;鋪木地板的溫馨、搭配大面的對外開窗,採光良好、視野極佳,整個空間營造出夢幻溫馨的舒適感,讓人感到愜意與放鬆。








寬敞舒適的雙人房,簡單的空間隔局,搭配典雅的裝潢設計,置入頂級、舒適的寢具及完善、夢幻的家具設備,打造出溫馨簡易的住宿環境。






家庭豪華房四人房
若是一家同行的天倫之旅、或是麻吉姊妹們的熱血出遊,也不用擔心人多沒地方睡,民宿方面也提供了四人的多樣房型,讓您一行人共享歡欣舒適的假期~






寬敞幽靜的四人房型,潔白清爽,典雅簡約的擺設營造鄉村獨有的悠閒風情,讓麻吉們伴著清風享受難得的假期時光。




















推薦景點
七星潭 
七星潭海灣,又稱月牙灣。它是大地的一個美麗的傑作。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


瑞穗牧場 
近年來以觀光為主,設有遊客中心、咖啡廳、自行車道等設施,最讓遊客們津津樂道的是牧場每天現擠的濃、純、香鮮奶,還有各種乳製品,牧場裡也規劃不同園區,讓來到花蓮的遊客能將瑞穗牧場規劃為必遊的景點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鯉魚潭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鯉魚潭』,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湖的面積約 104 公頃,湖水來自地底湧泉,終年清澈,是花蓮縣也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而湖泊上優美的景色,常吸引許多遊客來此,可說是花蓮的一大著名旅遊勝地。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Iris House旅宿

6~20人包棟住宿,每人最低495元起!超高CP質、近火車站

$20000
$5888

4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