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首學大飯店

台南-首學大飯店

3.4 (182)

台南-首學大飯店

台南
3.4 (182)
$3300
$1088
台南

商品介紹


首 學 大飯店 TAINAN FIRST HOTEL
位於台南市中正商圈和運河黃金地段,緊鄰海安路藝術街道、中正路百貨商圈,鄰近市政中心、安平運河、東興洋行、德記洋行、安平古堡、億載金城等古蹟,周氏蝦卷、赤崁棺材板等聞名全台的府城美味小吃,是台南市最繁榮的商圈與娛樂中心。










房型介紹
內擺設簡潔大方,溫馨舒適的裝潢色調,勾勒出簡樸自然的享受空間,讓緊繃的心神瞬間獲得釋放,能夠盡情在此享受美好的假期時光,是最溫暖人心的語言!
 商務雙人房 








 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活力早餐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伴手禮


免費腳踏車出借


推薦景點
孔廟



東興洋行
東興洋行是典型的中西式混和建築的代表之一,展現清末洋行建築中西合一的美感。歷史悠久的建築文物,不只是旅客來到安平的必經之地,也是個個旅行攝影師、人像取景、景物攝影等之攝影天堂。


台南天后宮


夕遊出張所
夕遊出張所位於安平區,現今已成為相當著名景點之一,在鹽業鼎盛的時期為試驗工廠及鹽區倉庫,2010年政府將其委託在地企業經營管理,因鹽的日文發音「SIO」,加上此地適合觀賞夕陽,取名為「夕遊出張所」,充滿日式風情的建築,以及獨具特色的366色生日彩鹽,相當受到旅人的歡迎。




赤崁樓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南-首學大飯店

雙人/四人住宿,府城漫步X神農街啖美食

$3300
$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