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袖珍博物館

台北-袖珍博物館

4.7 (1646)

台北-袖珍博物館

台北
4.7 (1646)
$360
$220
台北

商品介紹


亞洲第一.館藏豐富
袖珍博物館是亞洲第一座專門收藏當代袖珍藝術品的主題博物館。尋訪了世界各地,並網羅一流袖珍藝術大師作品,擁有世界級的收藏規模,包羅萬象的袖珍精品經過組合佈置後,主題作品目前展出約兩百餘件,從現實到奇幻、從外觀到內部細節,每個不同的場景或小角落,不只完整的呈現各種的細節,更訴說著動人富玩味的小故事!

 








館內主要收藏整座建築內外佈置的娃娃屋(Dollhouse)、房間精緻寫照的夢幻屋盒 (Roombox),和趣味創意的主題作品。從兩千年前的遺跡,一窺當時羅馬帝國的壯闊;到90年代美國百萬公寓裡,感受紳士名媛的舒適享受;還有水都威尼斯的浪漫風情、金碧輝煌的白金漢宮、倫敦東郊的貧民窟等,漫步袖珍博物館如同進入異國風情的時光隧道。






♘ 還原真實的迷你世界 ♞
  ✔美國加州玫瑰豪宅
博物館收藏的第一件大型娃娃屋,作者擁有建築博士學位,因有感於洛城山地被炸平為今日大家熟悉的面貌,卻少了舊時豪華的莊園景致不再,於是便參考歷史文獻,並花了四年完成這個作品,現在看到的外圍佈置、內部裝設和人物等,都是博物館後來補充的喔!


 


✔英國皇家閱兵大典 


雷河小鎮


昔日風采




✔日本民俗小屋






✔東方皇室


✔美國街景蛋糕店 


✔古典汽車牆


☺ 窺探精緻角落裡的小小故事 ☻

✔渡假小屋
在渡假的日子裡,坐在落地窗前欣賞窗外的綠意盎然,實在是一種享受,櫃子裡還藏著一台電視機,尺寸可是世界最小的喔!仔細看,還有許多細節等著你去發現呢!






婷婷的房間
從房內夢幻般的佈置,似乎就可以看得出主人是正處於荳蔻年華的少女,不只房內陳設精緻,窗外也是一片美麗的湖泊與綠林景緻,打開窗好像能感受到一股涼風從湖畔拂來,在床下還可發現三件迷你世界裡的迷你屋呢~原來主人婷婷也是個袖珍藝術的收藏家喔!




湧湧的房間


♣ 擬真的奇幻世界與遠古遺跡 ♧
✔格列佛遊記 




✔恐龍帝國樹屋 

 




擁有自己的小小世界-販賣部



館內導覽(點圖可放大)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袖珍博物館

A.雙人套票一組/B.四人套票一組

$360
$220

1291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