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沃客汽車旅館

台北-沃客汽車旅館

4.4 (549)

台北-沃客汽車旅館

台北
4.4 (549)
$4000
$1999
台北

商品介紹


沃客汽車旅館
原依戀探索汽車旅館,2018 年全新翻修,為士林、北投區首屈一指的全新汽車旅館!位於承德路上、近捷運唭哩岸站,近北投公園、士林夜市、三重、淡水,交通十分便捷,也是出遊休憩的好去處。客房提供貼心舒適的各項設施,CP值相當高。




都市典雅雙人房
一種奢華浪漫、自然休閒,提供優雅安靜的純淨享受、齊全的衛浴設備,給您最舒適浪漫的休憩空間,能夠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光!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 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是昔日的北投溫泉浴場,自日治時期以來即因溫泉鄉而勝名,特別斥資興建的北投溫泉浴場是當時東亞最大型溫泉浴場,設有溫泉浴池、休憩室、餐廳、娛樂室等,成為北投溫泉發展史上極重要的代表性建築,目前已是國家三級古蹟,來北投泡湯時不妨來參觀一趟!



● 北投溫泉親水公園
以北投溪為主軸,從新北投公園到地熱谷,結合週邊公園規劃,將北投的自然景觀及人文特色結合,兼具知性及與休閒。漫步在北投溪旁的林蔭步道裡,走累了還可以到一旁的露天溫泉浴池泡湯,仿造日式建築打造,在這裡泡湯絕對不輸親臨日本。




 ● 陽明山國家公園
受到緯度及海拔之影響,季風型氣候非常明顯,地質構造特殊的錐狀或鐘狀火山體和火口湖等,形成火山活動的特殊景觀資源。位於亞熱帶與溫帶氣候區,因此植物、動物生態相當豐富,成為生態觀察的絕佳地點。


 ● 擎天崗



  ● 士林夜市
在這裡可以嚐到全國各地的美味小吃,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吃飽喝足後沿途各式的皮包、鞋子、衣服及百貨飾品,種類琳瑯滿目,物美價廉的吸引力,準讓您荷包大失血。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沃客汽車旅館

雙人住宿,全新開幕!台北住宿首選專案

$4000
$1999

32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