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竹屋部落

溪頭-竹屋部落

4.3 (383)

溪頭-竹屋部落

溪頭
4.3 (383)
$4080
$1399
溪頭

商品介紹



 原始山林竹屋悠閒體驗 
位於南投竹山鎮竹屋部落休閒農場,鄰近溪頭、小半天風景區、麒麟潭、紫南宮,園區裡有大片草地,可供烤肉及營火,各式各樣兒童遊樂器材,還有生態園區,來到這裡,會讓您非常放鬆,是週休二日踏青聚會或連續假期放鬆休閒好地方。




 獨一無二竹屋民宿 
園區以竹為主題休閒農場,住宿園區以各種類竹子命名,有葫蘆竹、四方竹、唐竹、鳳凰竹、觀音竹、桂竹,以兩人房及四人房為主,並設有專屬涼亭空間,來竹屋部落體驗不同的住宿風情,細心感受竹山純樸山野風情與生態環境之美。








 浪漫竹屋雙人房 
房間都以竹子建構而成,每間都附有冷氣及衛浴間,在山林原野之間,是讓身體完全放鬆的好地方。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加價房型 
典雅風格舒適高級,門外擁有戶外開放式戲水池,讓您盡情感受戲水樂趣~


孟宗竹部落四人房




長枝竹部落四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精緻風味料理 
竹屋部落特殊的當地風味料理及家鄉拿手菜,結合竹山著名的竹筍及溪蝦,和當地食材,讓您除了身體擁有不同的體驗,味覺上也讓您相當享受。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

 交通資訊 


 推薦景點 
日月潭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是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有人稱為『海仔』或『水社海仔』,因潭景霧薄如紗,水波漣漣而得名為『水沙連』。您可在碼頭租用手划船與知心伴侶倘佯在日月潭的湖光水色浪漫一下。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年來規劃了幾條自行車悠遊的路線,您也可以騎著乘著風腳踏車,不但可以健身,又可悠閒的享受日月潭好山好水與美麗風景!



正宗妖怪村
當初,創造溪頭吉祥物的初衷,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片土地過去的原生稀有動物也為了讓更多人珍惜台灣這片未遭人為破壞的森林,後來,網友覺得他們的模樣很奇特,像妖怪一般於是戲稱這裡為妖怪村,從此松林町便多了「妖怪村」的封號。成為溪頭熱門新景點的【妖怪村】,為了讓大家更有看頭及有更大的休憩空間,擴建了【松林二町】與大家見面。沿襲”松林町”的日式風格,除了高掛紅色的燈籠外,因為網路的流傳”妖怪村”的名聲大過”松林町”,【松林二町】掛起了”妖怪村”三個字的大招牌,正式的正名為妖怪村。兩層樓的木造建築,有中國式茶樓的影子,增設了3間不同風格的茶館,還有一間專賣妖怪村創意商品的【妖怪雜鋪】。




內湖國小-木造日式建築之美
內湖國小位於鹿谷通往明山森林會館的151號縣道旁,在九二一地震之後,由於遷校土地取得一波三折,使得內湖國小成為重建二百九十三所學校中最後一所重建的學校。也是一所以發展生態教育為目標的森林生態小學全區採木構造建築-骨架使用美國南方松,整體建築設計融合美、日式風格。


就地取材,以原有石塊築牆、礫石鋪路保留了校地原始杉樹林遍布之風貌。特別的建築也就成為當地的新興新景點,若您下次到溪頭遊玩,千萬不可以錯過這所美麗的森林生態小學-內湖國小。*為避免影響學生上課品質,平常上課期間是不開放參觀的喔!




夫妻樹
塔塔加夫妻神木,亦稱夫妻樹,是台灣著名神木之一,位於南投縣信義鄉台21線147.6公里處,鄰近塔塔加、東埔山,屬於玉山國家公園範圍內,是通往玉山登山口必經之地。夫妻樹由兩棵成對紅檜枯木形成的神木景觀,位置恰好位在公路彎道上,因此夫妻樹格外醒目。枯木的形成是在1963年,因森林大火造成死亡,又於1996年遭到雷擊,與阿里山神木昔景相似,如今夫妻樹是玉山國家公園熱門景點之一。布農族對於夫妻樹也有許多傳說,也添加了神秘的色彩。根據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調查,夫妻樹傾斜情況日益嚴重,有可能在近年內倒下,已決定將依照自然生法則採阿里山神木的模式採取「自然放倒」法,讓夫妻樹回歸大地。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溪頭-竹屋部落

雙人一泊二食,親子遊溪頭浪漫竹林假期

$4080
$1399

200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