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

4.2 (1247)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

台北
4.2 (1247)
$1080
$760
台北

商品介紹

新加州景觀旅館
【新加州景觀旅館】緊鄰捷運新店站,交通十分便利!本館位置在碧潭水岸旁,讓旅客來此可踩天鵝船、騎自行車、走碧潭吊橋,欣賞湖光山色,旅遊資源多采多姿。夜間新店路一帶更是擁有許多美食小吃吸引遊客流連忘返。






為提供所有貴賓一個安全、安靜、安心的住宿環境,本館客房門窗採用隔音氣密門窗,窗簾、天花板建材使用合格防火材料,定期進行消防設備檢修。




♥ 水戀客房
簡約優雅的裝潢設計,帶給您舒適寧靜的休憩環境,而柔軟的床鋪是釋放疲憊的最佳所在!專屬的私密空間,讓小倆口沉浸在兩人的幸福世界,相互依偎的溫暖直達心底。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水漾湖景客房






▼舒適按摩椅,替您釋放旅途一天的所有疲勞~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交通資訊
開車
●下二高安坑交流道(往安坑)→左轉安康路一段直行過碧潭大橋→右轉北新路一段至捷運新店站即達
●下二高新店交流道(往烏來)→右轉中興路二段直行至捷運新店站 →新店路、北新路口即達

捷運
搭乘捷運新店線至新店站出站(單一出口)即達。

公車
站名 【捷運新店站】
基隆-新店線、三峽-新店線、綠1、綠5、綠6、綠13、
棕7、8、642、644、650、839、1601、1602

停車資訊(點圖可放大)
停車費用需自理,建議顧客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來。


推薦景點
碧潭吊橋




深坑老街
古色古香的深坑老街,保留著傳統台灣社會的紅磚瓦建築及歷史悠久的古廟,街上不乏許多充滿古早童趣兒時回憶的童玩,而著名的臭豆腐更是此區的特色賣點之一。




動物園貓空纜車
既然來了動物園,就千萬別錯過可以登高擁覽美景的貓空纜車!貓空纜車為台北市內第一條纜車,分別由台北市立動物園站起站依序為轉角一站、動物園內站、轉角二站、指南宮站,終點站為貓空站。每個車廂也繪上了可愛的動物彩繪,最特別的莫過於正式營運之後推出的底部透明水晶車廂,低頭往下看全是一片綠色美景,絕對讓人驚呼連連!


烏來台車
嫌林間步道走起來太辛苦,你還可以有另一個選擇,從烏來風景特定區入口到烏來瀑布間有一段林務局的台車道,原是日據時期的運材車,林務局用以運輸林木材料所使用,且以人力推動,軌道呈斜坡狀設計,由負責運送之人員將台車推上山,運木下山則得依靠斜坡滑動,但現在已全面改為機械化的方式,不用擔心搭車比走路還辛苦囉!


台車車站總共僅有兩站,烏來站與瀑布站,路程中可欣賞烏來沿路山色,山林間的蟲鳴鳥叫,這時別忘了大口呼吸,大口吸進你在都市中感受不到的新鮮空氣。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

雙人休息方案

$1080
$760

10570份已販售

更多 【台北-新加州景觀旅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