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南投-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4.6 (627)

南投-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埔里
4.6 (627)
$6680
$2580
埔里

商品介紹


  必買特點推薦  
★ 指定日週六不加價!
8/18、8/25、9/1、9/8、9/22、11/24
★ A方案另享第三人免費入住!
☞ 限兒童10歲(含)以下

★ AC方案另含特色風味晚餐!


☆★ 今埔里渡假大飯店 ☆★
今埔里渡假大酒店館內裝潢設計採時尚典雅路線、飯店內處處可見現代經典與中西融合之巧思。今埔里渡假大酒店擁有各式住宿客房,不但採光良好、裝潢等級為埔里之冠!


全棟採SRC結構建造,結合了鋼骨及鋼筋混凝土的結構更加強韌抗震,穩固的建築讓您住的安全又放心。華麗貴氣的裝潢擺飾,突顯不同一般飯店的風格,百餘間各式特色房型,以高質感體貼設計兼具舒適及實用性,享受優越的住宿品質!






☆★標準雙人房☆★
標準的雙人客房,不僅地面鋪設高級仿木地板,內備有1張king size大床、寬敞的觀音石浴室和獨立淋浴間,飯店高級的房內設施及備品,包括冰箱、拖鞋的服務等,相當地優質!






☆★商務二人房☆★
客房內貼心的提供結合高科技材質、擁有釋壓、舒眠效果的高級床墊,更為旅客營造出最舒適的睡眠環境,悠閒假期躲進埔里,呼吸新鮮甘醇的空氣,渾身暢快!


☆★經典四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自助式早餐☆★
每道料理皆是出自大廚巧手,嚴選在地新鮮食材,讓您吃得健康又安心,搭配金碧輝煌的寬敞用餐環境,出門在外完全不用煩惱吃的問題!


☆★多功能休閒設施,一應俱全☆★
多功能的休閒設施,健身中心、男女三溫暖、商務閱讀中心、兒童遊戲室全部皆可使用,建議行程第一天玩賞日月潭,逛累了回到飯店小歇一會兒,接著相揪泡三溫暖帶走身心的疲憊感,或躺在房間裡休息看電視,飯店的硬體設施全新打造,帶您享受最愜意滿足的渡假生活!

 
















☆★AC方案另含特色風味晚餐☆★





※菜色內容依季節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提供為主。

☆★推薦景點☆★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園區整體規劃十分多樣化,並有表演劇、傳統歌舞的活動表演,結合文化觀光、遊憩及教育的多元化旅遊景點,九族文化村更以山地文化村為重要主題,還有最受大家喜愛的歡樂世界提供最新穎的遊樂設施讓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日月潭纜車
全台第一個BOT案興建的日月潭纜車,由九族文化村籌備10年、耗資10億元打造。連接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全長1,877公尺,中間設纜車支柱十六支,遊客只要花7分鐘就可以從日月潭到達九族文化村。


纜車起點為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延伸至德化社後方的卜吉山,再爬升到最高處山脊頂點(1,035公尺),最後300公尺陡降至海拔875公尺的九族文化村。您可利用日月潭纜車、環湖巴士與遊艇欣賞日月潭風光。 


從空中纜車上的全視野的角度鳥瞰九族文化村整個園區美景,更可從不同的視野發現九族的山林之美。


☆★推薦景點☆★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
奧萬大地區早期為原住民部落,當地原住民為了生產香菇,大量種植楓香,這也是現今楓香遍地的原因之一,現今已於民國83年正式對外開放參觀,是台灣本土賞楓的第一去處,園區内主要的兩大楓紅主角是:楓香和青楓。




紙教堂
南投埔里桃米村的"紙教堂Paper Dome"是新興的旅遊觀光景點。 紙教堂的緣起乃因日本在阪神大地震安撫受災居民的心靈之下所建造的教堂,並且是用紙建造而成,震後重建陸續完工,紙教堂就在任務完成後因緣際會遠渡重洋來台,並在921大地震受災最嚴重的南投埔里鎮上,成為重要的精神寄託,安撫921大地震受創的人們心靈。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原名見晴,鄰近合歡山,有「霧上桃源」之稱。隨季節不同,出產水蜜桃、二十世紀梨、加州李、奇異果、高冷蔬菜等,綿羊區飼養之綿羊原以毛肉兼用之柯利黛為主,牧牛區畜牧中心飼養牛隻均為肉用牛。站在青青草原上向下眺望,群山交疊,有時候雲霧環繞,遠離城市酷熱,就像是在另一個國度,令人留連忘返。


日月潭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是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有人稱為『海仔』或『水社海仔』,因潭景霧薄如紗,水波漣漣而得名為『水沙連』。您可在碼頭租用手划船與知心伴侶倘佯在日月潭的湖光水色浪漫一下。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年來規劃了幾條自行車悠遊的路線,您也可以騎著乘著風腳踏車,不但可以健身,又可悠閒的享受日月潭好山好水與美麗風景!


紙箱王
紙箱王創意園區位於台中市大坑風景區週邊,原本為大坑天染,目前轉型成為紙箱王創意園區,不僅保留昔日天染花園的特色,更創造以紙藝為主題的園區和餐廳。園區分為紙愛玩商店、手工香皂屋、知竹有魚、采屋捏塑DIY、紙箱王主題餐廳和天染工坊,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前來體驗DIY的樂趣,創造屬於自己的作品!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南投-今埔里渡假大酒店

雙人/四人住宿,指定日週六不加價大手牽小手

$6680
$2580

182份已販售